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9月08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求主施恩給我們,特別在我們遭遇困難與不安的境況,信心軟弱的時侯,求主讓我們將一切的重擔交給祢,並每天都遵行祢的旨意生活。

2. 為世上一切災難祈禱。特別為澳門風災和美國德州災後重建,及現正在加勒比海、佛羅里達地區遭遇強颶風吹襲祈禱。求主使德州災民脫離困境,早日恢復正常生活,並安慰受災難影響的家庭。又求主賜下平安,使佛州居民做好一切防風措施,減輕因風暴造成的破壞。主啊,地球暖化,氣候反常,世上各地天災連連,造成嚴重災難,求主叫人類警覺保護環境的重要,並愛惜上帝創造的世界,不為自私自利已妄顧對大自然的破壞,導至自食其果。求主憐憫。

3. 為世界和平祈禱。慈愛仁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消滅人類一切仇視、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我們為緬甸發生種族衝突,造成成千上萬的羅興亞人逃亡,帶來人道危機;又為朝鮮半島不斷升溫的局勢祈禱。求主止息國際之間一切的紛爭,使各國各族都能互相尊重,彼此和睦共處,以和平的方法解決紛爭,珍惜世界得享和平的日子。

4. 為本堂傳道培育部在107()舉行的讀經日營祈禱。今年主題: 宣教的實踐 ~ 「從保羅的宣教行動及心志看今日教會宣教」,求主賜智慧及聖靈沛降給講員馬偉利牧師,讓他帶領信眾從研讀「使徒行傳16章至20章」中,加深並啟發我們更明白和了解上帝的旨意,亦增加信眾對研讀聖經的興趣。並為年底舉行的全港福音盛會「主愛臨香江」大型佈道會祈禱。為未信主的朋友能夠聽聞福音,決志接受耶穌基督為生命的救主。天父啊,我們為西南聯區洗禮班及堅振禮班祈禱,求上帝保守及施恩與三堂各慕道朋友,除惡更新,在聖靈的感動下決志信主,加入教會,作耶穌的門徒。

5. 為香港愉景灣聖公會弘道堂吳汝林牧師代禱;為該堂福音事工及聖公會偉倫小學代禱;為該堂主日學的發展代禱。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命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