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消息 -

發佈日期: 2024年2月16日
 

今年大齋期由214(聖灰日Ash Wednesday)開始至330(救主復活日前夕),總共40天(不計主日)。大齋期的目的旨讓信徒作信仰的反省,謹慎自守,親近上主。教會也藉此節期提供豐富的禮儀生活和靈修活動,幫助信徒更加投入大齋期的生活

i)西南聯區大齋首日懺罪塗灰禮儀
日期:214 (禮拜三) 時間:晚上8:00 點:聖士提反堂聖堂
ii)—燃點希望平安~大齋期行動日曆2024
 
聖士提反堂傳道培育部特製「大齋期行動日曆2024」派送各位教友,鼓勵教友善渡大齋期,以行動踐信力行。行動日曆由214日至330(46),內容分為:個人、家庭、教會及社區四方面的行動建議,歡迎教友到主日接待處領取「行動日曆」參與活動。該部亦特設鼓勵獎賞計劃如下:
(1) 完成50% (23)為基本參與的比率,只要達到此基本參與率,就獎賞他們一份小禮物,以資鼓勵。
(2) 完成80% (36)以上者,可連同家人與葉錦輝法政牧師和本堂其他牧師在禮拜堂拍照,照片並製成精美相冊相贈,以資紀念。
(3) 完成95% (43)以上者,除了相冊以外,參加者個人更可與謝子和主教和葉錦輝法政牧師共聚午餐,可以和牧者分享,同頌主恩。(名額10人,先報先得)
(4)教友完成後,可將日曆表於331日至47日交回幹事室登記領獎。獎賞計劃純粹以信任原則進行。查詢:請與部長高惠祥或幹事葉滿華聯絡。》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