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消息 -

發佈日期: 2022年4月29日
 

《有關「疫苗通行證」之實施安排》

各位弟兄姊妹:

因應本港疫情轉趨穩定,香港政府已宣佈由421日起放寬防疫措施,因此,主教院茲公佈各堂由421日起恢復所有公開崇拜,而本堂亦於今天恢復早、午堂主日崇拜。惟按當局防疫規例,本堂必須履行「疫苗通行證」所加諸的責任,故務請各出席者必須遵守有關防疫規定:

1. 聖堂的所有職員及出席者須遵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
2. 相鄰而坐的出席者不得多於4人,出席者之間應保持適當距離;
3. 在聖堂內參與崇拜之教友人數限制在不多於可容納的人數50%
(如超過上限,請教友到副堂收看崇拜直播。)
 
I. 有關進入本堂之安排:
A. 12歲以下的兒童,或持有「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豁免證明書)的人士外,凡進入本堂範圍,均需於本堂入口處先掃描「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方可進入。
使用方法:
1. 使用手機上之「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掃描本堂的場地二維碼;
2. 向本堂的「驗證二維碼掃描器」出示針卡或「豁免證明書」的二維碼,直至「驗證二維碼掃描器」發出有效指示。
 
B. 以下指定人士可以填妥指定申報表格替代使用「安心出行」的規定或申報「疫苗通行證」之資料。他們為:
(a). 65歲或以上和15歲或以下沒有成年人陪同的人士;
(b). 殘疾人士;及
(c). 其他獲政府或政府授權機構認可的人士。
(d). 出示沒有二維碼的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証明書或海外接種紀錄。
 
請教友留意有關「疫苗通行證」接種的要求。如未能符合「疫苗通行證」接種的要求者,請暫時收看崇拜直播或參加網上聚會。(請參閱政府有關公佈。)
 
II. 其他措施:
1. 平安禮以點頭或拱手方式進行。
2. 聖餐崇拜中教友只領聖體,不領聖血,亦無須下跪領受。
3. 崇拜後,教友離開聖堂時不宜聚集,減少交叉感染的機會。
4. 公開崇拜仍然維持Youtube網上直播,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5. 團契聚會不得聚餐。
6. 崇拜時不傳獻金袋,教友可於進入或離開聖堂時將獻金放入聖堂門口左右兩邊之獻金箱。
7. 主日學及各部/組之復會時間請參主日周刊消息。
 
如有任何變動,將盡快通知大家。不便之處,希望大家包容體諒。教友如需協助或查詢,請與牧者聯絡。在疫境中願主賜您們平安。
                                         牧區主任葉錦輝牧師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