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部的消息

講座系列「如何照顧年長父母」

發佈日期: 2015年7月13日
 


聖公會聖馬利亞堂福利部講座系列

Care for Aging Parents 「如何照顧年長父母」


作為成年子女,我們努力工作,每週陪父母飲茶、上教會
已自覺盡了做子女的責任。其實我們有否從父的角度出發他們面對退休、社會地位、體力改變等等各種生活轉變他們的情緒、自我評價等有否帶给他們壓力
同時亦有些弟兄姊妹的父母經常埋怨自己「冇記性」這到底是年老的必經階段還是「認知障礙症」的先兆
 
愛予晴 (AGING & BETTER CARE LIMITED簡稱 “ABC”) 是一個非牟利機構。們其中一項服務是通過科學實証的心理教育課程系列(Evidence-based, Psycho-educational Program Series)例如“ GOOD MOODGOOD BRAINGOOD SLEEPGOOD MOVES…”等等課程教導成年子女及其父母如何「未病先防」, 與父母一起“SUCCESSFUL AGING”共渡精彩下半塲。
 

首場講座

8月30 日 (星期日) 下午1:30–3:00“SUCCESSFUL AGING & MEMORY COMPLAINTS”如何讓父母 : 成功活晚晴及認識「冇記性」
 
現塲可參與香港城市大學最新博士研究:“ Successful Aging Factors Enhancement (S.A.F.E.)”問卷調查,了解各項相關風險及主要因素。
 
Facebook 分享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