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生活

代禱事項

                                                                         發佈日期:2024年4月13日



為個人靈性祈禱

慈愛的天父上帝,感謝你的恩典和愛護,讓我們體會到基督復活的大能,使我們在生活上滿有能力和喜樂,亦因著你的愛和眷顧,使我們得享屬天的平安。在這個復活期之中,求主教導我們以敬虔的心,過每一天的生活,行、住、坐、臥都恆切地思想你復活的恩典,使我們遇到困難時,可以靠主克勝,遇到迷惑時,可以得著從主而來的指引。又求主堅固我們的信心,讓我們藉著讀經、禱告及靈修生活,更加親近主,並明白主的旨意。阿們。

為香港學生祈禱

為香港學生祈禱,特別是即將應考文憑試的中六同學。求天父賜他們有堅定的信心,使他們面對不同科目的考試時,都能夠堅定和平安地應對,不恐慌也不混亂。又求天父賜他們一顆平靜安穩的心,使他們面對難解的課題,都能夠耐心地鑽研,並且找到解決的方法。阿們。

為世界和平祈禱

為政治動盪及有戰爭的地區禱告,為在戰爭的衝突中失去家園、親人和受傷害的人祈禱,求主醫治受傷者,安慰死傷者的家人。又求主使各國的領導者和人民放下成見和仇視,並且能以互敬互諒的精神化解分歧和衝突,使全球的人都能活在和平和友愛之中。阿們。

為教會祈禱

(祈禱環)為澳門聖馬可堂祈禱,為馬偉利牧師及全體同工、牧區議會並所有教友代禱;為該堂的家庭、成人、青少年、兒童等各項培育和傳道工作代禱;為開展路環石排灣區的福音事工代禱,求主堅固信徒的信心,使澳門聖馬可堂成為活潑且成熟的信仰群體,將福音帶到澳門每個角落;為牧區內蔡高中學附屬幼稚園與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的工作代禱,為他們所有職員、學生及家長並所有受服務的對象,得蒙上主的福音代禱。阿們。

為有需要者祈禱

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祈禱,求主安慰醫治那些身體、心靈或精神上受苦的人,在他們的苦惱中,賜給他們勇氣和盼望,並將你救恩的喜樂帶給他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