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事工的消息

疫苗通行證第三階段

發佈日期: 2022年5月25日
 

疫苗通行證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的「疫苗通行證」將由五月三十一日起實施,屆時所有12歲或以上的市民,除非取得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必須按以下要求接種新冠疫苗,方能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

各位教友回來參加主日崇拜前注意是否符合以下條件,職員會檢查所有出席人士的「疫苗通證」或醫學豁免證明書
非康復人士
(一)非康復人士在接種第二劑疫苗之後的六個月內,可使用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作為「疫苗通行證」。
(二)非康復人士如接種第二劑疫苗已超出六個月,則需要接種第三劑疫苗,方能繼續使用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作為「疫苗通行證」。
康復人士
(三)所有康復人士在康復後六個月內,可使用「康復紀錄二維碼」或帶有康復身分的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作為「疫苗通行證」。
(四)康復人士如在感染前已接種第二或第三劑疫苗,無需額外接種疫苗,可在「康復紀錄二維碼」到期後使用帶有康復身分的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作為「疫苗通行證」。
(五)康復人士如在感染前未曾接種或只接種一劑疫苗,需要在康復後六個月內接種多一劑(第一劑或第二劑)疫苗,方能繼續使用帶有康復身分的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作為「疫苗通行證」。
(六)12至17歲的康復人士,如已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可繼續使用帶有康復身分的疫苗接種紀錄二維碼作為「疫苗通行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