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1月27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21年1月29日
 
為主作見證                             活動策劃幹事陳文麗
 
有一位出色的基督徒工程師,深受同事的尊敬,因為他忠於信仰,也沒有故意掩飾。每次吃飯前,他會對著食物低下頭,感謝天父賜他食物。
他的同事受他的見證吸引,想知道是甚麼令他那麼特別。工程師向同事說,他可以在聖經中找到答案。於是那位同事就買了一本聖經,親身認識耶穌。
工程師告訴他的同事︰「我以前一直懷疑自己能否帶領其他人相信基督。」然而,他的無聲見證不單讓他的同事得到拯救,而且也令數以千計的人認識耶穌,因為他的同事遍遊世界各地,四處講述他的見證。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領略到,不要低估我們的見證,當我們在工作或居住的地方為主而活,默默地傳播福音信息,作好的見證,是會有人聽到和看到的。即使只是微小的事情,只要我們真心去為主而做,不單是好的見證,也得到天父的獎賞。這些默默作的見證,比高聲講道更具說服力。
願天父幫助我們時刻為祢作見證。
 
默想︰
 
1. 你有為主作好見證嗎?
2. 因為你的行為和說話,曾否領人歸主嗎?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