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5月13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20年5月16日
 

家書 - 吳汝林牧師

各位聖保羅堂的弟兄姊妹︰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及平安常與大家同在!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香港聖公會主教院決定暫停公開的主日崇拜,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雖然我們仍可參加網上的崇拜,但由於大家未能共聚會面 ; 因此本堂或使用 WhatsApp 訊息與大家聯繫、或致電向本堂的長者問安、或鼓勵大家透過 Zoom 來一起學習,本堂的牧者也經常在祈禱之中想念大家。

誠盼疫情可以早日消退,我們可以在聖保羅堂再次相聚見面,參加公開的主日崇拜。

聖保羅堂在沒有公開崇拜的日子,依然收到弟兄姊妹或親自交來、或郵寄支票、或以銀行過户的方式,存款入本堂的東亞銀行戶口。這一切無私的奉獻,均代表了大家對上主的忠誠,和對教會的關心與支持!

在疫情影響之下,全球的經濟深受影響,香港自然不會例外。

在經濟嚴峻和持續下行的情況之下,教友仍對上主及教會作出無私的奉獻,實在值得感恩!

請大家在祈禱之中記念一切受到疫情影響 ( 無論是在健康方面、心靈方面、情緒方面、或經濟方面 ····· 等等 ) 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真誠關愛、互相幫助、彼此扶持不但是耶穌基督「 愛的精神 」的彰顯,也是人能夠走出逆境的動力之一!

身為上主的兒女,我們 ( 信徒 ) 更可以從上主獲得力量,以面對任何的環境 ( 包括逆境 )

詩人說 :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第 46 篇第 1 )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 》第 23 篇第 4 )

誠盼疫情消退之日,整個世界「 烏雲不在 」、「 雨過天青 」。我們不但能夠看見雨後的陽光,期盼更可以看到雨後的彩虹!

願主愛常存!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