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5月29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9年6月02日
 
約翰福音 17:20-26
 
20「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藉著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21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父你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好讓世人信是你差我來的。22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23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合而為一,讓世人知道是你差我來的,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24父啊,我在哪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哪裏,使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世以前,你已經愛我了。25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是你差我來的。26我已讓他們認識你的名,還要讓他們認識,好讓你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我也在他們裏面。」
 
反思問題:
 
1. 耶穌的祈禱是要我們能夠合而為一,當面對現在社及群體中不同的見解和看法時,我們又有沒有謙卑的心懷,先去理解別人的意思、擁抱別人的不同呢?
 
2. 耶穌又教導我們,作為跟隨基督的信仰群體,要在我們身處的境地表現出上主的愛。但當我們遇上困難或失意時,又有沒有勇氣繼續堅持活出這份創始成終的愛呢?
 
3. 我們懂得如何去愛是因為上帝先愛我們,當我們緊握及活出這份來自上主的愛時,我相信沒有什麼可以攔阻我們成為合一的群體。你願意領受這份恩典,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嗎?
 
 
《愛是不保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0cSxpvAlE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