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5月8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9年5月10日
 
約翰福音10章22-30節
 
22那時正是冬天,在耶路撒冷有獻殿節。23耶穌在聖殿裏的所羅門廊下行走。24猶太人圍著他,對他說:「你讓我們猶豫不定到幾時呢?你若是基督,就明白地告訴我們。」25耶穌回答他們:「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卻不信。我奉我父的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26但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27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認識牠們,牠們也跟從我。28並且,我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裏把他們奪去。29我父所賜給我的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裏把他們奪去。30我與父原為一。」
 
-在我們的人生經驗中,耶穌一次又一次地述說祂對我們的愛,然而我們又有沒有如經文中的猶太人一般,仍然心裡剛硬而對上主的呼籲看而不見、聽而不聞呢?
 
-耶穌說祂是好牧人,我們是祂的小羊。我們又有沒有在信仰的高山低谷中,抓緊這位好牧人,讓祂帶領我們走過崎嶇與幽暗的道路,到達青草地溪水旁,靜享上主恩澤的甘甜呢?
 
-基督就是生命的糧,昔日以色列民在曠野吃過嗎那還是會再餓,但凡吃過基督這生命之糧,必得到豐盛與飽足。我們又有沒有珍視基督這生命之糧呢,還是視之為可有可無的東西呢?
 
 
《我是主的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FFe8Uop2w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