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11月28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路加福音21章
 
25「日月星辰要顯出預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而惶惶不安。26人想到那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因為天上的萬象都要震動。27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帶著能力和大榮耀駕雲來臨。28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救贖的日子近了。」
 
從無花果樹學功課
(太24.32-35;可13.28-31)
29耶穌對他們講了一個比喻說:「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30樹葉一長出來,你們看了自然就知道夏天近了。31同樣,當你們看見這些事發生,就知道上帝的國近了。32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一切都要發生。33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絕不廢去。」
 
勸告門徒警醒
34「你們要謹慎,免得被貪食、醉酒和今生的憂慮壓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忽然臨到你們,35如同羅網一樣,因為那日子要臨到所有居住在地面上的人。36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靈修
 
-「你們要謹慎,免得被貪食、醉酒和今生的憂慮壓住你們的心」你試想想,在你生命中,有何事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來?你能夠把這些憂慮交托給上主嗎?
-耶穌說「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絕不廢去。」你平日對耶穌所說的話又有多少留意留心,謹慎實行?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帶著能力和大榮耀駕雲來臨。」你對耶穌再臨的事實有多期待?當耶穌來臨時,你有甚麼說話想告訴祂?你又能否又經上說「挺身昂首」地面對耶穌嗎?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