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11月14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馬可福音1318

1耶穌從聖殿裏出來的時候,有一個門徒對他說:「老師,請看,這是多麼了不起的石頭!多麼了不起的建築!」2耶穌對他說:「你看見這些宏偉的建築嗎?這裏將沒有一塊石頭會留在另一塊石頭上而不被拆毀的。」3耶穌在橄欖山上,面向聖殿坐著;彼得、雅各、約翰和安得烈私下問他說:4「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甚麼預兆呢?」5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6將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7當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必須發生,但這還不是終結。8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耶穌預言聖殿被毀,正提醒我們作信徒的,應時常自醒。我們的信仰生命和生活表達是否表裡一致?我們是否只有堂皇的宗教說辭,而沒有虔敬的信仰生命?

-我們知道昔日有異端扭曲信仰迷惑人心,今天我們也可能自我蒙蔽,借忠於基督為名,滿足一己私慾為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又有沒有時刻警惕,明辨主道,監察己心,作我們應作的事,行我們當行的道?

-信仰路上難免有跌倒的時候,但既然有基督作我們生命的主,凡事都可以交予祂依靠祂。在患難當中,我們又有沒有這份忍耐和盼望呢?

 
 

《陶造我生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jjte6kSlg

 

神願你來陶造我,使我在靈裡果子更多。

奇妙聖靈,請將心窩潔淨,剔出污穢願能成聖。

恩主我求能像你,心內柔和與謙卑。

憑熱愛熱誠感染萬千生命,彰顯美善靈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