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10月25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約翰福音 15:17-27
 
17我這樣命令你們,是要你們彼此相愛。」18「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要知道,他們在恨你們以前已經恨我了。19你們若屬世界,世界會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而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20你們要記得我對你們說過的話:『僕人不大於主人。』他們若迫害了我,也會迫害你們,他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會遵守你們的話。21但他們要因我的名向你們做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差我來的那位。22我若沒有來教導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23恨我的也恨我的父。24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做過別人未曾做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了,也恨惡了。25這是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他們無故地恨我。26「但我要從父那裏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的那真理的靈,他來的時候要為我作見證。27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初就與我同在。」
 
(1)「爭鬥」/「爭論」相信在我們日常生活經常發生,彼此相恨亦不是教會以才發生的。然而,耶穌清楚告訴我們:「我這樣命令你們,是要你們彼此相愛」。我們又怎樣領教,又怎樣處理每天與人、與弟兄的衝突呢?
 
(2) 「因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我們可曾試過因維護真理,堅守信仰立場而被世人所恨呢?耶穌的應許賜與同在的聖靈,又能否帶給你我信心與盼望呢?
 
 
詩歌分享
 
彼此相愛 讚美之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wfgQMkYtI
 
詩集:讚美之泉 05 - 全新的你,15
讓我們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
讓我們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
耶穌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
這就是最偉大的愛。
若我們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
若我們相愛,愛祂的心,
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
若我們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
若我們相愛,愛祂的心,
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們愛因為神就是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