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3月28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8年3月29日
 
馬可福音 16
 
耶穌復活
(太28.1-8;路24.1-12;約20.1-10)
 
1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雅各的母親馬利亞,和撒羅米,買了香料,要去膏耶穌的身體。2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太陽出來後,她們來到墳墓那裏,3彼此說:「誰要替我們把石頭從墓門滾開呢?」4她們抬頭一看,看見石頭已經滾開了,原來那石頭很大。5她們進了墳墓,看見一個年輕人坐在右邊,穿著白袍,就很驚奇。6那年輕人對她們說:「不要驚慌!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裏。來看安放他的地方。7你們去,對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要比你們先到加利利去,在那裏你們會看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8於是她們出來,從墳墓那裏逃走,又發抖又驚訝,甚麼也沒有告訴人,因為她們害怕
 
1. 復活日那日的清晨,婦女們按傳統正帶備香料膏抹耶穌的屍體,然而基督已經復活了。香料對於復活的基督已經用不著了。今天我們是否仍舊帶著舊我來敬拜這位已經得勝復活的主呢?
 
2. 「不要驚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裏。」我們今天是否仍活在驚慌當中呢?耶穌的「不在這裡」,帶給你的是疑惑、害怕?還是復活的喜樂呢?
 
詩歌分享:《因祂活著》
 
神遣愛子,被稱為耶穌,降世為人赦罪治病;
甚至捨命為贖我罪過,那空墳墓証明救主基督活著。
新生嬰孩懷抱在手中,何等安詳使人歡喜;
但你確信這幼小生命,卻能面對著明天,因救主活著。
當我走完人生的路程,面對死亡爭戰痛苦;
救主為我戰勝了死亡,在榮耀中我見救主祂是活著。
 
副歌:
因祂活著,我能面對明天,因祂活著,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祂掌管明天,生命充滿了價值,只因祂活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SPRSnC7LM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