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1月24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8年1月24日
 
音經課 馬可福音 1:21-28
 
耶穌趕逐污靈
(路4.31-37)
 
21他們到了迦百農,耶穌就在安息日進了會堂教導人。22他們對他的教導感到很驚奇,因為他教導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文士。
23當時,會堂裏有一個污靈附身的人,他在喊叫,24說:「拿撒勒人耶穌,你為甚麼干擾我們?你來消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你是上帝的聖者。」25耶穌斥責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26污靈使那人抽了一陣風,大聲喊叫,就出來了。27眾人都驚訝,以致彼此對問:「這是甚麼事?是個新的教導啊!他用權柄命令污靈,連污靈也聽從了他。」28於是耶穌的名聲立刻傳遍了全加利利周圍地區。
 
(1) 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經文說:「他教導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文士。」
在會堂中有權柄卻不像文士,這代表什麼呢? 文士,作為熟悉律法的職份,本身可算是教導的權威。
經文這樣說,是否要表達當時的文士名不副實?還是耶穌的教導比文士的權柄與教導更超越呢?
 
(2)耶穌的一個話: 「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就能可污靈趕走。這証明耶穌的身份與能力。作為信徒,我們又是否相信上主的話語是帶有如是力量呢?
 
 
詩歌分享:【滿有能力 I Am Strengthened In Hi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nf12apEYk
 
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就在耶穌基督裡,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還得勝有餘。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