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8月9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7年8月09日
 
福音經課 馬太福音 14:22-33
 
耶穌在海上行走
(可6.45-52;約6.15-21)
 
22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對岸,等他叫眾人散去。23疏散了眾人以後,他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裏。24那時船已離岸好幾里 ,因風不順,被浪顛簸。25天快亮的時候,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裏去。26但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他們害怕得喊叫起來。27耶穌連忙對他們說:「放心!是我,不要怕!」28彼得回答他說:「主啊,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裏去。」29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往耶穌那裏去;30只因見風很強,害怕起來,將要沉下去,就喊著說:「主啊,救我!」31耶穌立刻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32他們一上船,風就停了。33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上帝的兒子。」
 
(1) .「他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裏。」耶穌在忙碌的工作(醫治與教導)後,他總會獨處到山上禱告。我們又是否有這種生活習慣,能夠獨處禱告,歸心上主?
 
(2)晚上時份,門徒在顛簸的風波中,相信心靈與身體狀態都無法休息下來,此時,在海面上見到一人行走,驚慌的反應似乎並不出奇。就在身心疲累、驚慌失措中,耶穌說「放心!是我,不要怕!」。耶穌的這句說話,又能否與我們的心和應,「是的,耶穌是你,我不需要怕」
 
詩歌分享
 
笑看風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RaNtw4P3o
 
我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眼前的風浪有多麼高
但在我裡面的主耶穌
大過風和浪
 
人生的風浪像歌利亞
但我有信心像大衛王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我笑看風和浪
 
#因為天上地下的權柄
都在耶穌基督的手裡
祂平靜風浪 祂戰勝仇敵
我靠祂得勝利
因為萬膝都向祂跪拜
祂是至高全能的主宰
風浪奪不走 祂賜的安息
 
我靠祂得勝利 (x2)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