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7月5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7年7月07日
 
馬太福音11章
 
16「我該用甚麼來比這世代呢?這正像孩童坐在街市上向同伴呼喊:17『我們為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唱哀歌,你們不捶胸。』18約翰來了,既不吃也不喝,人們就說他是被鬼附的;19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他們又說這人貪食好酒,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而智慧是由它的果子來證實的。」
 
25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把這些事向聰明智慧的人隱藏起來,而向嬰孩啟示出來。26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27一切都是我父交給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啟示的人,沒有人知道父。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29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向我學習;這樣,你們的心靈就必得安息。30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你們得安息》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這是一個命令,亦是一個邀請。試用十分鐘時間安靜自己,思想一下自己所擔的重擔有什麼?有些重擔是關於人際關係,有些重擔是關於家人身體健康,有些重擔是關於工作,有些重擔是關於金錢。有時我們的心靈,被這些重擔折騰著,起伏不平,生活困難使我們擔心,使我們無法得到安靜,安息。耶穌看見我們的困難,更邀請我們這些擔負重擔的人都到他那裡去。耶穌明白我們的所肩負的重擔,更加願意與你一同承擔。
 
「你們當負的我軛」。「軛」是一種用木製造的梁,用來給兩頭牛拉貨物,也可以用來幫助犁田。當時的牛總是成對出入。耶穌不願你一個人自己去肩負重擔,而渴望與你並肩,一起面對。
願意我們都能學習把重擔帶到耶穌面前,使我們得到由他而來的平安。
 
 
《安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wxAdDGGNk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祢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 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 知祢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祢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 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 知祢是神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 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 知祢是神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