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6月28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7年6月28日
 
音經課 馬太福音 10:40-42
 
40「接納你們的就是接納我;接納我的就是接納差遣我來的那位。41把先知當作先知接納的,必得先知的賞賜;把義人當作義人接納的,必得義人的賞賜。42無論誰,只因門徒的名,就算把一杯涼水給這些小子中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一定會得到賞賜。」
 
1. 經文表面上提及「接待門徒,就如接待主,就必得賞賜的」,總令人駐足在「接待」一詞之上,然而,留意上文去理解,我們就會發現,「接待門徒,就如接待主,就必得賞賜的」乃是呼應著「學生所遭遇的與老師一樣,僕人所遭遇的與主人一樣」的主題,就是作主門徒的既受別人的指責與攻擊,但同樣地亦受到別人「如接待主般的接待」。然而「只因門徒的名」,好提醒我們,我們得著接待,不是因著自己的名,而是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名!
 
2.因此作門徒的既有別人的接納與接待,亦要不忘在世上,我們也會受到攻擊,被別人罵為「別西卜」。作主門徒,不能輸打贏要,只要門徒的名所帶來的「好」!!
 
禱告:
 
主日祝文 全能的上帝,祢建立教會,用使徒和先知做根基,耶穌基督親自做了最重要的房角石:求祢藉着他們的教導,使我們同心合意,彼此聯繫,成為祢所喜歡的聖殿;藉賴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求,聖子和聖父、聖靈,惟一上帝,一同永生,一同掌權,永世無盡。阿們。
一屋之所建,讓各部分得以聯合,惟有最重要的房角石。
 
詩歌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tqi4s29LQ
 
《立志擺上》
 
曾擺上 傾出大愛
曾捨棄 已被擘開
曾擔起痛楚 十架路甘心走過
崇高主愛 恩深似海
能相愛 皆因被愛
能醒覺 要被拆改
能穿起救恩 踏上基督的足印
延伸主愛 進入人海
立志今擺上 傳揚耶穌
用我的恩賜 獻上最好
讓我謙卑作祢僕人
存著敬畏去事奉神
全是祢恩典覆蓋 每步亮明燈
在祢恩手裡 滿布雲彩
效法基督愛 眼界變改
願鴿子天際降下來
陶造我裡面能盛載
神豐足的厚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