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6月14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7年6月16日
 
馬太福音9章
 
35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他們的會堂裏教導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36他看見一大群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無助,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37於是他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38所以,你們要求莊稼的主差遣做工的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馬太福音10章
1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驅趕污靈和醫治各樣的疾病。2這十二使徒的名字如下: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弟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弟弟約翰,3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4激進黨的西門,還有出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5耶穌差遣這十二個人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6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裏去。7要邊走邊傳,說『天國近了』。8要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使痲瘋病人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給人。
 
耶穌的事工包括宣講天國的福音,以及醫治各樣的病症。耶穌之所以要這樣做,因為他看見當時的以色列人,就像一群羊沒有牧人一樣,得不到草吃,沒有水喝,生活痛苦,沒有方向,因此就動了慈心,憐憫他們。試問我們在這社會中,又有否看見這一群失去牧人的羊呢?耶穌主動幫助他們,你又會怎樣對待他們?
 
耶穌的事工不單是一個人自己去完成,他更加呼召門徒去參與耶穌的工作,當中有十二個最親近耶穌的門徒。他差遣他們到以色列迷失的羊那裡去,要傳講福音,更加要醫治病人,去接觸社會上被忽略的人,將上主的愛心帶給他們。今日,主亦繼續差遣我們到社區之中,去用我們的生命與他人的生命接觸,去以上主的憐憫關懷關顧他們,以見證基督為人流血捨生的大愛。你又願意接受這份使命和差遣嗎?
 
詩歌分享:Here I am Lo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xOkht8w7c
 
I, the Lord of sea and sky,
I have heard My people cry.
All who dwell in dark and sin,
My hand will save.
 
I who made the stars of night,
I will make their darkness bright.
Who will bear My light to them?
Whom shall I send?
 
Here I am Lord, Is it I Lord?
I have heard You calling in the night.
I will go Lord, if You lead me.
I will hold Your people in my heart.
 
I, the Lord of wind and flame,
I will tend the poor and lame.
I will set a feast for them,
My hand will save
 
Finest bread I will provide,
Till their hearts be satisfied.
I will give My life to them,
Whom shall I send?
 
Here I am Lord, Is it I Lord?
I have heard You calling in the night.
I will go Lord, if You lead me.
I will hold Your people in my heart.-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