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5月17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7年5月18日
 
應許賜聖靈
 
15「你們若愛我,就會遵守我的命令。16我要求父,父就賜給你們另外一位保惠師,使他永遠與你們同在。17他就是真理的靈,是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他們既看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18我不會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19再過不久,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會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20到那日,你們就會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21有了我的命令而又遵守的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人,我父要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親自向他顯現。」
 
(1) 「你們若愛我,就會遵守我的命令」,凡愛耶穌基督,願意與他建立關係的人,就會遵守他的命令?我們可有聆聽他的命令?又可曾忠實地遵守呢?
 
(2)18節「我不會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耶穌的應許永不落空,但我們可有敏銳地察覺聖靈與我們同在呢?「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我們反省自身、生活,又是否過著一個真正活著的生命呢?
 
詩歌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od8lXWEUek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詩集:天開了,6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你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你的杖,你的竿,領我到你的面前,
使我走正義路。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我的舌頭高聲歌唱你慈愛,
我的口傳揚讚美你的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