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4月20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6年5月31日
 
約翰福音133135

31
猶大出去後,耶穌說:「如今人子得了榮耀,上帝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32如果上帝因人子得了榮耀,上帝也要因自己榮耀人子,並且要立刻榮耀他。33孩子們!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不多了;你們會找我,但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去。這話我曾對猶太人說過,現在也照樣對你們說。34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35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活出彼此相愛》
基督教是一個怎樣的群體?聖經教導我們,基督教是一個愛的群體,因為耶穌在將要面臨審判刑罰死亡之前,他賜給門徒一條新命令,就是要他們彼此相愛,但這命令有兩個重點要我們留意。

「叫你們彼此相愛」耶穌不只是要求我們付出愛心,而是要求我們「彼此相愛」。「彼此」代表著愛與被愛的兩方皆會為對方付出,耶穌要求的愛不是單方面的愛,你接受了別人對你的關心,你也要照樣關心別人。另外,「彼此」亦代表著付出愛心者與被愛者的地位是平等的,就如中國人的一句客套話「彼此彼此」,意即兩人不相伯仲,你不比我差。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耶穌不只是發出命令,更加是以身作則。他命令門徒要彼此相愛,但他不只憑口講,更加是身體力行,作他們的榜樣。
今日在生活中工作上,你又有否照耶穌「彼此相愛」的命令去作你行事為人的準則呢?

《活出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0so3aHVM0
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比山高,比海深
測不透,摸不著,卻看得見
因為有你,因為有我,甘心給,用心愛
把心中這一份愛,活出來

[
]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
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
耶穌的愛點燃我,心中熊熊愛火
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