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5月11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16年5月31日
 
約翰福音14:8-17

8腓力對他說:「主啊,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9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認識我嗎?看見我的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還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10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而是住在我裏面的父在做他的工作。11你們要信我,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即使不信,也要因我所做的工作信我。12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工作,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得比這些更大,因為我到父那裏去。13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全,為了使父因兒子得榮耀。14你們若奉我的名向我求甚麼,我必成全。」
應許賜聖靈
15
「你們若愛我,就會遵守我的命令。16我要求父,父就賜給你們另外一位保惠師,使他永遠與你們同在。17他就是真理的靈,是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他們既看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

經文中講述到作為耶穌門徒的腓力,渴望耶穌把父顯給他看,讓他知足後,能夠相信耶穌為救主。在我們的信仰生命中,又有否渴望看見一些神蹟,才會感知足而相信上帝呢?耶穌回答腓力,他不需再向外尋找其他佐證,耶穌本身就是父,因為天父內住在耶穌的心內,所以看見耶穌就是看見天父。

對於那些信耶穌為主的人,耶穌有一個要求,就是「我所做的工作信我的人也要做」。耶穌在世上傳道三年,工作是傳講上帝的道,醫治傷痛的人,陪同病患者,安慰困苦者,寬恕罪人,捨身成義。耶穌為世人付出了許多,今日他亦邀請你去作他曾經做過的工作,邀請你作他的同工,繼承他的事工。你願意嗎?

與大家分享一首詩歌,講述耶穌為世人的愛。
《讓愛留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75Snrs-Y0

在幻變中似被忘掉 獨木破舟朗蕩飄搖
奔波困苦流離 深感渺小

受盡壓迫滿懷恨怨 偽造笑聲人潮中打轉
太多虛假與籌算 怎麼拆穿

誰願意不計較條件 將真摯關注實現
無言付出身心相獻 令我溫暖

讓愛留痕 是你淌著血水 鞭傷記印
為了拯救罪人 痛苦犧牲釘死捨身成仁
憐憫體諒恩賜新生
讓愛留痕 是你牽著我手 伴我同行
重拾信任不再疑問 愁霧化作微塵
含淚細看十架上刻骨銘心 慈愛烙印

閱讀你牽掛著名字 烙在你手每度釘痕
安撫戰兢靈魂 觸摸我心
就像母親 晝夜護蔭 伏在臂彎孩兒不抖震
那溫馨感覺沉浸 再沒遺憾

誰像恩主對我著緊 珍惜你所托重任
長路夜深經過幽暗 望你指引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