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契生活的消息

以馬忤斯小組

發佈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聚會時間:主日 (上午9:45-10:45) 
 
聚會地點:牧民中心
 
二零零零年,本堂於早午堂祟拜之間設立了查經小組,讓各教友或慕道者一起研讀聖經、分享信仰和代禱。直至二零零二年,組員正式參與帶領小組工作,建立了三個查經小組,分別由李惠國先生,伍志和先生、黃昌先生、胡嘉麗小姐、黃王笑霞女士及潘俊利先生擔任小組組長。其後又有劉曾詠思女士、盧志華先生及譚樹繁先生先後加入這個事奉行列。在組長們的帶領下,許多初信主的教友得著信仰的栽培。組長們本著虛心事奉的精神帶領小組,準備的功夫實在花了不少時間,他們的用心受到教友們之欣賞。小組一直發展及更新,我們從查考不同聖經經卷後,又採用宗教教育中心翻譯的以馬忤斯課程,而且使用整套課程跟進洗禮及堅信禮教友之栽培工作。(參考本堂九十五周年紀念特刊)

現時以馬忤斯成長小組有三組,一組是由廖玉堂先生和葉其波先生帶領,另一組由黃海淵先生和嚴燕珠女士負責,第三組由李惠國先生、鄒健新先生及梁麗美女士負責,每組組長分別帶領組員查考保羅書信,由羅馬書起首。每組組員約有10人,他們每主日由早上9:4510:45華昌大廈三樓進行活動。我們期望透過有系統的學習,讓剛領洗之教友有系統地接受栽培,建立穩固的屬靈基礎。歡迎剛接受洗禮教友及對研讀聖經有興趣者參加請與李何惠儀傳道幹事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