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各部的消息

婦女部

發佈日期: 2024年3月16日
 

 

 
 
婦女部致力推動和發展婦女牧養和服侍教會的事工,工作可分為幾個範疇:

靈性生活方面:周三靈修聚會,內容有唱詩、代禱、查經及分享,增潤靈性生命。婦女主日的婦女退修會和通常在感恩節前後舉行的婦女感恩分享會,一同走在信仰成長的路上。

服務事奉方面:事奉工作包括主日聖壇擺花、節日聖堂佈置和修補詩書。此外,我們亦參與社會關懷和服務的事工。紗布組逢周一聚會,參與紅十字會的社會服務。又姊妹們隔月探訪聖公會聖雅各福群會的松柏團契,在與長者同樂的同時,傳揚上主的福音。

學習方面:舉辦學習工作坊,如花藝、厨藝等,既增進知識,又可互相切磋研習,更可服侍教會。

聯誼康樂方面:擧辦一年一度的全堂慶祝母親節聚餐及不定期户外活動。
 
 
婦女部慶祝母親節部長及副部長上台祝賀 
 
                                  學習活動後合照                                       聖誕節探訪聖雅各福群會松柏團契
 
婦女部感恩節泰澤崇拜後合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