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5月20日
 

1. 為個人靈性生活祈禱。主啊!我們的生命都在祢的洞察之中,求祢使我們行為端正;待人接物公平誠實;使我們心清意潔,不為卑劣的念頭留地步;使我們言行相顧,表裏一致;使我們不佔人家便宜,不苛刻,不論斷別人;使我們言論公正,不稍偏頗;使我們交朋有信,存心謙厚;使我們臨難不苟,勇敢為人;使我們謙卑不妄求。

2. 掌管萬有穹蒼的天父,感謝祢保守看顧香港,此刻香港的疫情已稍見緩和;感恩香港市民防疫警覺性高,能謹守各樣的防疫措施,使疫情得以穩定下來。全港學校已恢復面授上課,各樣經濟及社交活動亦相繼回復,為此我們獻上感恩。求主保守香港市民繼續注意個人的衛生,謹守各項防疫措施,盼望疫情盡快消退,讓社會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百業得以復甦,重現昔日的繁榮景象。

3. 為教會祈禱。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常賜我們平安。懇求天父賜予教會能宣揚上主福音,將所有美善的力量與人分享,幫助貧窮和有需要的人。我們為因各種原因未能返教堂聚會的肢體祈禱,求主叫我們不忘服侍他們;又為64日即將領洗的慕道朋友及孩童祈禱。求聖靈與他們同在,堅固他們的信心,讓他們藉著靈修、讀經、祈禱、參與崇拜團契和事奉的生活,成為上主的忠心僕人;又為西南聯區三堂將於64日開始舉啟發課程祈禱,求主帶領及預備各參與者的心,讓他們聽聞福音,早日尋見上帝,歸信基督。

4. 為世界和平祈禱。為今天仍然處於戰火、飢餓、貧窮、政局不穩的地方祈禱,又特別為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祈禱。求主使戰事早日結束,各國能以和平的方法解決彼此的紛爭,各執政掌權者能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珍惜和平的日子。

5. 為基督榮光堂代禱;為孔繁漢牧師及眾教友代禱;為教友的管家精神、靈命成長及外展事工代禱;為該堂與香港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聖公會東涌幼兒學校及香港聖公會迎康園展能中心及宿舍的協作代禱;為該堂將來能成立為牧區的遠象與使命代禱。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為所有需要我們代禱的人;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享平安和健康的生活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