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5月13日
 

1. 為教會祈禱。我們為普天下的基督信徒祈禱,求主使一切信靠主耶穌基督聖名的人,都能在基督的愛裏彼此相愛,合而為一,使人在我們身上認出主耶穌來。

2. 為本堂的崇拜、並各部、組、團契陸續恢復實體聚會,我們獻上感恩;求賜恩給團契、主日學、查經班及信仰班的學習與團契生活使我們的靈命得以培育成長又求主使用西南聯區三堂將於64日開始舉行的啟發課程8月本堂舉行的全堂讀經日營,使這些事工能夠造就信徒,也讓更多人聽聞福音,早日尋見上帝,歸信基督。

3. 為世界和平祈禱。我們為世界各國的關係,特別為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祈求主使戰火早日停息,保護無辜人民的生命和他們的家庭,又使已失去家園的難民能早日重建家園;我們也為各國執政掌權的人祈禱,求主感動他們能遵循正義與和平的道路,懂得以上主的愛去管治,使各地人民能彼此尊重,建立和平友愛的關係,並樂於互相合作,共建和平的世代。

4. 為香港祈禱。在持續的疫情和抗疫下,很多市民的生計都大受影響,祈求主引導本港各級官員所有擔負公職的人,使他們具有犧牲服務的精神,致力謀求全港市民的福祉,幫助社會上一切有欠缺和生活艱苦的人,使他們能免於貧困和無助;也祈求主賜下智慧,使政府能懂得善用人才和資源,為本地長遠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尋找出路。

5. 為莘莘學子和一切從事教育工作的人祈禱。天父啊,祢最明白學生在疫情之中所面對的處境和需要,求祢感動一切從事教育工作的人,對學生的需要有敏銳的心,並富有愛心、耐心、和充足的智慧,以致學生不但在知識增長,亦能常存謙卑的心追求真理。

6. 為復活堂、該堂的主理聖品、堂委會成員和事工領袖代禱,使他們可以幫助會眾專注於基督,並在家庭、工作和社會上為主而活;為教會在個人和群體的層面傳揚福音來榮耀上帝代禱;為會眾在知識和對上帝的愛有增長代禱,並在生活中順服衪;為沙田堂代禱,使她成為一所裝備門徒的教堂;為該堂教友代禱,使他們都確實知道主的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叫上帝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他們;為在主日參與不同事奉的教友代禱;為同工能恆心事奉而不至疲累代禱;為該堂能接待所有新來慕道的人,正如基督接待我們一樣代禱;使教會不是內向,而是向外服侍世人的群體。

7. 為一切身、心或靈性上受苦的人祈禱,特別是本堂身體欠安的肢體和我們的親友。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在他們的困境之中,賜給他們勇氣和盼望,並將祢救恩的喜樂賜給他們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