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4月29日
 

1. 為教堂恢復公開崇拜祈禱。復活的主啊!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求祢堅固我們的信心,無論在甚麼艱難的日子,我們都能藉著祢的應許和所賜下的盼望,繼續勇往直前;也求祢看顧祢的子民,賜下生命復興之火,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心靈和誠實去敬拜祢;也求主倍增我們的信心,把握機會為祢傳揚好消息,求主幫助!

2. 為本牧區的福傳及栽培事工代禱。為57日舉行的全堂主題講座祈禱,求主使用謝子和主教的分享和教導,激勵我們思考如何實踐「活出呼召、與人同行相愛、燃點希望平安」;也求主引領不同的人來認識祢,求祢使用將於6月舉行的啟發課程及8月舉行的讀經日營,好讓慕道者及信徒對祢有更多的認識,並活出有愛和有盼望的生命。

3. 香港的疫情和社會民生祈禱。主啊!第五波疫情現有緩和跡象,人們已開始急不及待開始不同的社交活動,求主保守我們在回復正常的生活外,也不忘注意個人的衛生和遵守一切的防疫措施;也求主特別保護所有的防疫和醫護人員,在工作的時候不受病毒感染;求主扶持和安慰因感染病毒而離世者的家人。主啊!香港經過這場疫症,社會民生已受到嚴重打擊,在疫情稍有緩和之際,也是重建社會民生之時,求主賜智慧及引導香港的政府官員,使他們能體察民生的需要,推行各種適切的紓解民困的措施,好讓大眾市民能重拾信心度過不同的難關,求主憐憫。

4. 為香港的莘莘學子和教職員祈禱。求主看顧和保守應考中學文憑試的學生,保護他們往返試場時不被感染,也求主賜他們平安、信心和專注,在這絕不容易的環境中仍可自強不息;求主看顧陸續復課的中、小、幼的學生和老師,使他們在平安的環境中上課。願主加能賜力給校長和老師,賜智慧和健康給他們應對不同的行政和教學工作,求主憐憫。

5. 為聖腓力堂代禱;為郭志芊牧師及全體同工和教友代禱;為該堂牧民中心青少年、成人、長者、婦女及家庭事工代禱;求主引領教堂在天水圍傳福音及關懷工作代禱;為增設主日提前崇拜及查經小組,能造就更多教友和天水圍區居民代禱;為在疫情當中,能夠提供有適切的牧養和關愛予有需要的人代禱。

6. 為世界和平祈禱。為世界上仍然發生戰爭和紛亂的地方,特別為烏克蘭的戰亂祈禱,為當中家園被毀和逃難的人、為被殺和被擄掠的人;求主消除人類一切仇恨和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使萬國萬族能和平共處,共同締造和平的日子。

7. 為身體、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並賜他們力量和信心,免於憂慮,得享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