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1月21日
 

1. 天父,永生的上帝,我們仰望祢,讚美祢,祢藉主耶穌宣布祢的救贖。求祢使我們眾肢體主內合一,各盡本份,以致百體都效力於我們的元首主耶穌基督;又願我們眾人都有同一個心志,在我們的崗位上榮耀上主,如花綻放;在別人有需要時加以扶助,在別人迷路時光照他們,火熱他們。一同走在天國的路上。阿門。

2. 為香港社會祈禱。主啊,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陰霾下,求祢堅強香港人的信心和拼博的精神,認識祢的大能;求祢使政府推行的各項防疫措施能夠遏止疫情;求祢賜智慧給政府各級官員,使他們秉行公義,推出有利於民的政策,紓解民困,消除民怨;又求主使他們能夠廣聽民意,緊貼民情,善用資源,使備受疫情打擊的各行各業,和受影響的人得到幫助。

3. 為教會祈禱。主啊,香港疫情轉趨嚴峻,教會再次暫停公開崇拜和所有活動,教會生活大受影響,很多團契和活動需要取消或延期舉行。求主引領弟兄姊妹懷着同一的遠象,同一的心志,為主耶穌的福音發聲播種,正如聖經教導「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好讓更多人能在此時此刻蒙恩得救又求主燃起弟兄姊妹火熱的心,藉着各人不同的恩賜,彼此配搭,互相效力,聖靈充滿。

4. 為世界祈禱。求天父賜下平安與公義,憐憫生活在困苦之中的百姓,求主看顧湯加全國的人民,他們整個國家蒙受火山爆發帶來的巨大災難,家園被毀,土地水源受到污染。求主使各國救援人員盡快抵達,提供協助,將物資分發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又祈求世界各地執政掌權者能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維護和平,和睦共處。

5. 為聖保羅堂代禱,為該堂彭培剛法政牧師、吳汝林牧師、梁智偉牧師及各同工代禱;求上帝使用各人,使他們在各項事奉皆得著上主的力量與指引;為該堂各項福傳及牧養工作代禱;使各項課程及活動不但能團結教友,更能裝備信徒,把主愛傳遍社區;求上帝保守牧區內屬校及福利機構,使其福音事工得以順利推行。

6. 求主看顧身心靈軟弱的肢體,特別在防疫措施下未能探訪的院友祈禱;又求主使孤寡無依的長者和露宿者,在寒冷的天氣下得到幫助;更求主激發我們事主愛人的心,賜智慧及勇氣給我們,能與人同行相愛,給人燃點希望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