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1月15日
 

1. 2022年委身禱文

聖善的主,感謝祢的慈愛和憐憫並每日的供應。讓我們在祢面前,學習謙卑倒空自己,因祢的恩典確實永遠足夠我們使用,我們讚美祢。

求賜我們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學習主耶穌的教導,靈巧像蛇也純良如鴿子,並幫助我們在任何處境先求祢的國和義,榮神益人。求賜我們有主耶穌委身的心志,能洞察和履行祢在此時此地給我們的使命。求賜我們有基督的愛和胸襟,願意與不同的人攙扶同行,以實際行動關顧他人的需要。求賜我們因有主的同在,心中充滿平安,並將永恆的盼望彰顯出來。

藉聖靈的力量,賜我們有熱誠和創意建立教會;在喜樂中慷慨奉獻,裝備門徒,領人歸主。作為基督的身體,求助我們竭力彼此建立,促進社會的共融和公義。

祝福香港及這裡的人,因為這是祢為我們預備的家,也是祢的愛臨在的城巿。

祈禱奉上帝,聖父,聖子,聖靈的名而求。阿們!

2. 慈悲仁愛的天父,求祢保守及帶領我們,行在祢的旨意下。求聖靈加能賜力,幫助我們每天的工作和生活;求主憐憫,赦免我們的過犯,讓我們常存寬容的心,不以惡報惡,要多禱告和祝福,說造就人的說話,彼此恩慈相待,使我們活出基督的大愛。天父啊!在今天天災不斷、禍患頻生及疫情嚴峻的日子裏,求主賜我們身心靈得享平安,教我們在遭難的日子能夠信靠祢,仰望祢,不因世俗的誘惑而失去信心,在祢的恩典裏站立得穩;求主賜給我們信心和力量,縱使我們在公義不彰、是非不分、價值扭曲和各人任意妄為,偏行己路的世代裡仍然能夠彰顯上主的聖名。

3. 為世界祈禱。新冠肺炎已經肆虐全球各地兩年之久,疫情反覆不定,使各國各族的人民在日生活和社會經濟上遭遇種種困難,甚至不少人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喪命,很多人生活在憂慮和困苦之中。天父啊!香港正面對來勢洶洶的第五波疫情Omicron變種病毒的迅速在社區傳播。求主保守,使疫情能夠儘快受控,社會能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教會能夠恢復公開崇拜及團契聚會。求主垂聽。

4. 為基督顯現堂代禱,我們感謝上帝過去的引領,求主繼續祝福和施恩典給基督顯現堂及其牧區包括三間小學和一間幼稚園在2022年和未來的成長及發展。讓教友和其家人,各校長,老師,教職員,學生和家長有心靈安穩,身心靈健康,生活穩定,學業進步,在愛和平安中成長,奉主耶穌基督聖名而求。阿們。

5. 為患病和身體軟弱的人祈禱,特別為那些露宿和獨居的長者在天氣寒冷下得到温暖飽足祈禱,求主使有需要者得著看顧;又為身心靈欠安者代禱。求天父眷顧他們,使他們得到上主的醫治和安慰。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