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發佈日期: 2021年12月24日
 

1. 全能的上帝,感謝祢。救主降生為自古人類所盼望,亦是聖經所應許。今天普世渴望得到和平,願真理的亮光照耀大地,使道成肉身的主基督,帶來上帝的救恩,拯救人類脫離罪惡的困境。阿們。

2. 賞賜萬恩的主,雖然教會在疫情下取消了許多的活動,但求主讓教會各人常存謙卑與和平的心,若有缺乏,求主補足;若有錯誤,求主糾正;若有分離,求主聯合;若有正義,求主鞏固,好使教會各人在新的一年,都能竭誠擔當上主託付的使命,事主愛人,在本區內宣揚基督真道,藉以榮耀上主的聖名。

為本堂祈禱。為葉錦輝牧師、林壽楓法政牧師、蔡樂媚牧師余鋒倫會吏及即將到任的梁麗娥牧師祈禱;求主使他們行事傳教,皆能顯明主生命之道,亦能遵依聖法,施行聖禮;又為本堂各幹事同工代禱,為牧區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的福音和牧養事工代禱;為教友的靈性生命代禱;為家長事工及所有信徒培育工作代禱;為西南聯區三堂在學校和社服的傳道服務代禱。

3. 為香港祈禱。主啊!香港現今疫情穩定,但世界各地正受到新變種新冠病毒肆虐,求主叫我們不要掉以輕心,不要忘記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保持環境衛生清潔;在疫症下,求主使我們彼此守望相助,互相扶持,也求主加增醫護人員的力量,有充足的精神和體力照顧一切患病的人;求主看顧所有學校老師和同學,加添各家長照顧子女的力量;又求主賜智慧給各政府官員,使他們執行一切防疫措施,堵塞一切漏洞和缺口,並施行紓解民困的政策,使不同企業和低收入家庭受惠,安然邁進新的一年。求主憐憫。

4. 為世界各國各族的人民祈禱,為追求自由、公義,促進世界和平的人,我們禱告上主:當我們在慶祝基督降生的日子裡,求主憐憫在禍患中的人,特別看顧那些在戰亂中流離失所的人,也為一切被遺棄的人、貧窮的人、被人蔑視的人、被人排斥的人,也為那些因政治或宗教原故被逼迫的人、被囚的人,和因感染惡疾而受苦的人,求主拯救他們。

5. 為有需要者祈禱。主啊!祢乃賜生命及健康之主,求祢眷顧身心靈欠安的人,使他們得到平安與盼望,身心靈得著康健;又為身體輭弱和患病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他們,堅強他們的信心,常與他們同在。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