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 

1.   我們要為教會和世界祈禱。恩慈的聖父,祢曾藉先知勸籲世人,要尋求良善,公正待人;求祢感化教會,顧念社會上生活困苦的人,使她能因效法祢的聖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模範,行善而不望酬報,服務而不辭勞苦,只知在世上彰顯祢的榮耀。

2. 求祢賜恩給我們的主教陳謳明大主教、郭志丕主教、謝子和主教以及全體聖品人員,使他們慈悲為懷,熱愛真理,渴慕公義,叫他們可以成為祢聖道及聖事的忠心執事;又求祢使教會眾人皆能真心謙卑服事你,並在真理中合而為一,在愛中生活在一起。

3. 求祢引導本地和所有國家的人,都能遵循正義與和平的道路;更求祢感動本國一切政府人員及各界領袖,能除去自私自利的心,並富有服務的精神,謀求人民的幸福,以致太平、真理、敬虔、公義、善行,能充滿國中。

4. 求祢大發慈悲,賜福給一切從事社會服務的人,特別是聖公會福利協會各社會服務單位所有人員,使他們以智慧、勇氣、恆心及愛心服務貧乏、受苦及孤寡無告的人;更求祢使我們能效法他們樂於服務的精神,叫我們可以在一切生活與我們息息相關的人當中服事基督。

5. 為本堂祈禱。求祢引導參與洗禮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及一切尋找上帝的人,使他們可以尋見祢;求祢將聖靈各樣的恩賜,賜給凡為祢的國度而勞苦作工的弟兄姊妹,使他們確知,祢常常與他們同在;天父啊,祢曾藉祢的愛子應許我們說,要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我們日常的需用祢都會賜給我們,現今求祢使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在弟兄姊妹的同心協力下,能順利舉行,亦求祢保守本堂更換冷氣的工程能夠順利進行。

6. 我們為基愛堂祈禱:感謝上主鴻恩,在過去58年頭一直保守和帶領,使每一代基愛人得以茁壯成長,榮耀主名。為該堂李一帆牧師及所有同工祈禱,求主加力,使各項工作及發展得以順利開展;為牧區內的學校及社服單位祈禱,求主使用基愛堂牧區,讓她能為主發顯新光,照亮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

7. 求祢安慰及醫治在身、心或靈性上受苦的人,特別是本堂身體欠安的肢體;求祢在他們的困境中,賜給他們勇氣和盼望,並將祢救恩的喜樂帶給他們。我們將一切已經去世的人託付給祢,求祢使他們在祢永恆的國度裏有安息的地方;又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命感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