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9月17日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求主施恩給我們,特別在我們遭遇困難與不安,和信心軟弱的時侯,求主讓我們曉得將一切的重擔交給祢,並每天遵行祢的旨意生活,為鹽為光,造就身邊的人,榮耀祢的聖名。

2. 為我們的教區主教謝子和主教及眾聖品人祈禱。求主沛降豐富的靈力與屬天的智慧給他們,使他們為祢的聖教會牧養群羊,在世見證基督。我們特別為本堂各牧者葉錦輝牧師、林壽楓法政牧師、蔡樂媚牧師、余鋒倫會吏,和各部工作人員、更為剛於914日被按立為會吏的張文偉會吏和張梓賢會吏禱告:天父啊!他們是祢所呼召的僕人,求主的恩手帶領和祝福他們。

3. 為本年度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祈禱。主啊,今年因疫情關係大會決定取消實體活動,並改以其他形式進行,希望繼續發揮聯區聖公會堂社服合一團結的精神。求主預備,使我們與主同工,同有一個服事的心志,使西南聯區的籌款工作能夠順利完成,讓福音事工得以在區內不斷擴展。

4. 為世界和平祈禱。祈求天父消滅人類一切嫉妒與紛爭,止息一切爭戰,特別為阿富汗人民禱告,求主憐憫。我們又為在海外留學的同學、以及移居海外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看顧他們在彼邦的學習與生活,冀能盡快適應當地的環境,開始新的生活。

5. 為香港社會祈禱。天父啊,過去幾年香港經歷不少的動盪和轉變,現今仍然面對疫情的影響,求主叫疲乏的重新得力,憂傷的得著安慰,軟弱的得以剛強,失望的重燃希望,使我們能有關愛的心,彼此扶助,在分裂之處播下復和的種子;又求主讓我們仰望祢,得享從上而來的平安,並賜給社會和平、安定和友愛。願主垂聽。

6. 為聖馬太堂梁家佐牧師及劉永勤牧師代禱;為教堂發展、為培育及宣教工作;為教友靈命成長代禱;為聖馬太堂的婦女、長者、青少年事工發展、主日學、兒童詩班及家長培育事工代禱;為聖公會聖馬太小學、聖公會聖馬太堂幼稚園及聖馬太長者鄰舍中心代禱。

7. 為身體軟弱、面對困難的弟兄姊妹們祈禱。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好叫他們全心的倚靠祢。主啊!祢是醫治的主!祢是拯救的主!求祢施憐憫,顧念和醫治祢的兒女。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