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9月10日
 

1. 感謝天父,讓我們有平安一夜的休息,早晨來到主的聖殿敬拜你,侍奉你。也讓我們在過去一週裏經歷你與我們的同行,求主繼續帶領我們每天的生活和工作都能因祢為鹽為光,造就我們身邊的人,榮耀祢的聖名。

2. 天父,我們要為教會禱告:為香港島教區第十二屆教區議會祈禱,特別在918日預備日中,能讓各位議員和青年觀察員聚首一堂,不僅對教區議會流程有所整體的認識,更能藉此彼此交流,推動聖工,為教會的使命而努力。祈求天父祝福和帶領。

3. 為我們的教區主教謝子和主教 及眾聖品人祈禱, 求主沛降豐富的靈力與屬天的智慧給他們,使他們為你的聖教會牧養群羊,在世見證基督。我們特別為本堂各牧者(葉錦輝牧師、林壽楓法政牧師、蔡樂媚牧師和余鋒倫會吏)和各部工作人員、及將於914日被按立為會吏的張文偉弟兄和張梓賢弟兄禱告:天父啊!他們是祢所呼召的僕人,求主的恩手帶領和祝福他們。

4. 我們要為世界和平祈禱,祈求天父消滅人類一切嫉妒與紛爭,止息一切爭戰,特別為阿富汗人民禱告,求主憐憫。我們又為在海外留學的、以及移居海外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看顧他們在彼邦的學習和生活,扶助他們,冀能盡快適應當地的環境,更滿有從你而來的恩典與平安。

5. 祈求天父賜盼望和能力給香港社會,叫疲乏的重新得力,憂傷的得著安慰,膽怯的得著勇氣,失望的重燃希望,使我們能有慈愛的心腸,能聆聽別人的需要,在裂痕之處播下復和與盼望。又求主讓我們仰望為祢,得享從上而來的平安,並賜予社會和諧、安定、和友愛。願主垂聽。

6. 為身體欠安、患病的、受隔離檢疫的人、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禱告:願主親自醫治和安慰,願他們早日康復。又求主賜予我們和家中各人有健康的身體,靈程日增,願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並顧念一切有缺乏的人。願我們每一個人心裡的禱告都達於主前。求主垂聽。

7. 為聖十架堂代禱;為劉榮佳牧師、所有幹事同工及義工代禱;求主保守各人身、心及靈性健康;求主賜聖靈使教友在基督內合而為一,同心合意為主作工;特別是在青少年人的福音工作;為年度主題研經;為以馬忤斯培育課程及成長課程祈禱,使更多兄姊得到造就和建立;為牧區的學校福音工作祈禱,特別為聖十架小學崇拜點;為牧區的社會服務中心祈禱,透過服務坊眾,讓主的愛臨到眾人當中。

8. 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近日天氣陰晴不定,不時下著大雨,翳焗悶熱的天氣容易使人生病。求主保守所有長者、戶外工作者和患病的人得到上主的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