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9月03日
 

1. 慈悲仁愛的天父,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垂聽禱告的上主,藉賴我們的中保救主耶穌基督,把我們的陳明轉達於祢,也把我們的感恩和讚美,帶到祢施恩的寶座前。藉賴聖靈把祢的護庇與眷顧賜下。為我們的靈性生命禱告。求主加添我們事奉的熱,感化和教導我們在不同的生活崗位上遵行祢的旨意,事主愛人,勤讀聖經;又特別為西九龍教區陳謳明大主教將於98日按立余鋒倫先生為會吏的聖職聖禮祈禱,求主使余弟兄專心服侍,見證基督,奉主聖名,勇往直前。

2. 為新學年祈禱。天父上帝,智慧和美善的根源,我們頌讚祢。在這新學年的開始,求主特別保守我們的校長、校董、校牧,老師和職員,賜予他們從上而來的智慧、辨別的能力和教育的異象,攜手協力將基督信仰的全人教育循循善導地彰顯。我們更為一眾學生獻上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和耐性學習,以不屈不撓的精神和勇氣面對挑戰,並開啟他們的心門去欣賞世界的美善及懷著謙卑的心與主同行。求上主祝福及憐憫,教導我們學習仰望和跟從主耶穌,每日常存感恩的心讚美天父,祈禱奉主耶穌而求!阿們!

3. 為本堂祈禱。求天父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叫我們得享從主而來的平安、和睦、團結、熱誠、敬虔等福樂。求天父保守各部部友及為他們所需用的一切。我們特別為主日學、青年部、聖歌團、主日查經班、主日信仰班、樂齡事工、家長及學校等福傳事工禱告,求主使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彼此建立,使福音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又求主看顧西南聯區各堂校及社服得蒙聖靈的引領,常在上主的愛眷和恩典之中。

4. 為已經開始本年度西南聯區三堂聯合舉辦的洗禮班及堅振禮班禱告。求主保守各慕道朋友,使他們用心學習,禱告交託,參與崇拜,保持信心;讓主的福音進入他們的心坎裡,得著生命之道;又求主呼召更多弟兄姊妹參與課程各工作崗位的事奉,特別是電腦技術的支援,讓我們同心協力,為主作工。

5. 為世界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消滅人類一切的仇視、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並止息國際間一切的紛爭。我們為阿富汗禱告。當地政權易手之後,政局動盪不安,戰亂未有平息,不少國民逃離家園;求主保守他們的安全和需要,保守當地基督徒的安全及堅強他們的信心;又求主施恩憐憫,使國際社會施加援手,提供援助,使當地人民能夠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

6. 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近日天氣陰晴不定,不時下著大雨,翳焗悶熱的天氣容易使人生病。求主保守所有長者、戶外工作者和患病的人得到上主的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