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8月20日
 

1. 全能、全知的天父上帝,祢清楚我們的需要,也深知我們的軟弱,人生路上常遇到因為顧念自己的事而忘記了上帝祢才是我們生命的主宰。求祢更新我們的意念,堅固我們對祢的信心及盼望,使我們今天可以緊隨祢的指引,每事也做到合乎祢旨意的決定。

2. 為本堂福傳及學校9月復課祈禱。慈悲的天父,本堂舉行的第 11 屆「啟發課程」福音聚會經已順利完成,慕道朋友亦踴躍報名參加西南聯區洗禮班及堅振禮班,我們為此獻上感恩。求主帶領各慕道朋友,使他們聽聞福音,尋找生命之道;又為9月新學年學校復課祈禱。求主賜智慧,讓所有校長、老師、家長及學生能夠適應各樣安排和改變,學生努力在學習之中得到成長。

3. 為香港的疫情祈禱。在香港疫情稍見緩和之際,近日又有本地感染變種病毒個案出現,令人擔憂。求主看顧,阻止病毒擴散,更懇求天父,叫大眾市民不要掉以輕心,做好一切防疫措施,又求主看顧所有抗疫人員,包括在醫院、化驗所、診所和各出入境關口的醫護人員,使他們有足夠的保護裝備,免受感染的風險。

4. 為本堂聖堂及副堂更換冷氣工程祈禱。求天父供應預備,使工程能夠順利進行。並為在工程期間主日崇拜移師聖保羅書院禮堂舉行祈禱。求主使我們每主日都做好一切準備,讓教友以心靈和誠實敬拜上帝,蒙主悅納;又為工程所需的費用祈禱。求天父感動各人努力捐獻,讓工程得以早日完成,榮歸上主。

5. 為世界和平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和幫助,使各國以和平的方法來化解一切的紛爭和衝突。天父啊!為近日阿富汗政權更替而造成的紛亂和恐慌,求主施恩憐憫,使國際社會能夠盡力平息當前的局面,興起和平之聲,使當地人民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又為海地大地震造成的嚴重人命和財產損失,數以萬計的災民無家可歸。求主使國際社會盡快展開救援工作,使災民早日脫離困境。求主憐憫。

6. 為聖智堂,為該堂曾永昌牧師、鄧慶年牧師及他們的家人代禱;為教友盡力履行管家職分,盡力奉獻才能、時間、金錢,以助教會增長及發展代禱;為在疫情下教會的牧養關懷及信徒團契生活代禱;為該堂與聖公會陳融中學,聖公會榮真小學和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的青少年事工及堂家校合作事工代禱。

7. 為各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禱告,特別為本堂身心靈欠安的肢體及各人的親友禱告,求主看顧及垂聽我們的禱告。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