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10月09日
 

1. 天父!我們感謝讚美祢,在疫情緩和下,教會能夠順利恢復公開崇拜,雖然其他團契和活動仍需暫停,但求主保守兄姊妹熱切追求和渴慕的心透過不同的視頻媒體持團契的聯和學習,彼此分享,彼此懷,彼此代禱,亦求主領我,在恢復崇拜聚會後仍防疫的態度存堅持忍耐的心,令疫情不再復來。

天父!雖然香港疫情稍退,但不明源頭感染個案上升,令人憂慮,加上目前全球確診人數已超過三千萬,死亡相繼,求主收納離世者的靈魂,賜他們永恆安息。我們要為現時疫情嚴峻的國家和地區禱告,求主加添各國領袖和國民的決心和勇氣,齊心抗疫,讓他們在危難之中,得到祢的拯救和幫助,疫情早日減退。求主垂憐。

2. 為昨天接受聖洗禮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恩典給他們,使他們在聖靈的光照下,引導他們追求基督真道,恆常祈禱讀經,好讓上主的話成為他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得蒙上主的恩典,使他們的信仰日日更新,事主愛人;為領受的孩童祈禱,求主使父母教導孩童從小認識主耶穌,以身作則,為子女樹立信徒的榜樣;又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在疫情底下各事工聚會及所有參與服侍的教友祈禱,求天父加添他們的信心和力量,有天父的帶領。

3. 為香港社會祈禱。全能的父,天上地下的權柄皆屬於祢。求祢引導香港政府的官員能在祢旨意下,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和能力,管治香港,廣聽民意,改善民生,又能夠妥善處理社會上各具爭議的議題;又求主幫助社會各階層在疫情底下共度時艱,不同政見的人士能夠和平溝通,彼此尊重,在公平、公義和公正底下建設香港的社會。

4. 為聖智堂在不久將來能夠升格成為牧區代禱;為該堂與聖公會陳融中學,聖公會榮真小學和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的青少年事工代禱;為發展親子事工祈禱。

5. 至慈悲的天父,祢是天地萬物的創造主,求主照顧各人心靈上的需要;又求主保守所有在病患中和體弱的肢體,讓他們得到適切的照顧和醫治,又使各長者和孤寡無依的人,得蒙天父的愛護和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