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9月25日
 

1 恩慈的天父,祢的愛信實無變,祢的應許是我們指望。近日香港疫情已見緩和,政府亦放寬了部份防疫措施,求主叫我們更需保持忍耐,不要掉以輕心,社會上下同心抗疫,預防冬季可能出現的新一波疫情。我們求主賜智慧給所有政府官員及商家們,顧及因受疫情影響生計的各行各業,顧念社會各階層的需要,當中失業的、放無薪假的或情緒受困擾的朋友,推出各種惠及市民的紓緩或回饋措施,讓社會在困難之中能夠彼此關顧,共渡時艱;也求主看顧一切防疫和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在疫症肆虐期間仍然緊守崗位,使患者得到適切的醫治和照顧。

2. 恩慈的天父,祢的愛信實無變,祢的應許是我們指望。因疫情已見緩和,近日學校已逐步恢復實體上課。我們將學校的一切交託天父,求主賜智慧與力量給所有校長及教師,為他們預備一切復課後的需要;又求主賜學生及家長能夠適應新學習的模式,努力不懈;又求主賜福教會所興辦之學校,引導學校堅守使命,使各人從知識的增長中,認識真理,又使施教者能本著基督之精神,實施基督化之全人教育,受教者能專心學習而得益處。

3. 恩慈的天父,祢的愛信實無變,祢的應許是我們指望。在疫情下,本堂上半年的活動幾近停頓,求主施恩,隨著疫情開始緩和,教會可以早日恢復崇拜和聚會,弟兄姊妹可以重拾教會的生活。求主帶領本堂信眾,不因疫情的影響,仍能努力推動各項聖工。特別為巳開始的第十屆「啟發課程」聚會祈禱,今屆所採用 Alpha Anywhere Online 網上視頻方式進行,求主讓我們同心禱告、為參加者的心靈禱告,讓聖靈動工,同在主耶穌基督的福音裡滿有喜樂。

4. 恩慈的天父,祢的愛信實無變,祢的應許是我們指望。中秋佳節即將來臨,雖然因「限聚令」或許一家人未能外出晚膳團圓,但我們不要忘記:創造宇宙的上主,當我們觀看美麗的月色,當我們享用美味的月餅時,求主叫我們懂得感恩,為社會和世界上仍然處於困苦之中的人祈禱。

5. 為聖約翰座堂、謝子和座堂主任牧師及所有聖品,為該堂的福音事工、外展事工、家傭匡扶中心、外勞事工中心、生命啟進中心、輔導中心、書室、二手貨品場、扶貧工作及監獄探訪等代禱;為謝子和座堂主任牧師將領受主教聖秩為香港島教區繼承主教代禱;求主使他蒙召在教會中盡主教的職份,負起守護信仰,促進合一,治理教會,作基督群羊的忠心牧者和良範。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活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