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9月18日
 

1. 為教育工作祈禱。全能之上帝,慈悲仁愛之天父,因疫情關係今年教育主日崇拜需要透過網上直播形式的進行;求主賜智慧與力量給所有校長和教師,使他們可以應付在疫情下復課的一切預備和挑戰,網上授課及其他行政事務等;求主賜學生能夠適應新學習的模式,努力不懈,彌補因停課而造成學習進度的滯後;又求主賜福教會所興辦之學校,引導學校堅守使命,使各人從知識的增長中,認識真理,又使施教者能本著基督之精神,實施基督化之全人教育,受教者能專心學習而得益處,榮耀上主之聖名。

2. 恩慈之天父,祢是永恆不變的主,祢的愛信實無變,祢的應許是我們指望,願上主的公義、和平與仁愛得以堅立。為香港祈禱,求主使不同立場的人都可以互相尊重,以和平和理性的態度處理彼此的紛爭。願上主感化執政掌權者以謙遜的態度聆聽和尊重不同的聲音,有勇氣和決心化解社會出現的矛盾和對立;又為現時在新冠疫情和中美角力的環境下,香港的經濟和民生受到嚴重的影響,又隨著政府放寬部份防疫措施,求主叫我們不要掉以輕心,更需保持忍耐及注重衛生,社會上下同心抗疫,讓我們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早日研發成功抗疫的疫苗,使患病的得到醫治;疫情消退,經濟復蘇,紓解民困,好使社會恢復昔日的繁榮安定。

3. 為本堂祈禱。在疫情下,教堂上半年的活動幾近停頓,求主施恩和賜智慧,帶領本堂各牧區議員和各部職員,不因疫情的影響,仍能努力推動各項聖工,增益教會的生活和傳福音的工作;又特別為剛舉行的第十屆「啟發課程」聚會祈禱,今屆採用Alpha Anywhere Online網上視頻方式進行,求主保守一切過程得以順利,預備各弟兄姊妹的事奉心志,打開各參加者的心靈,讓聖靈動工,大家一起在課程中互相學習,互相分享,同在主耶穌基督的福音裡滿有喜樂。

4. 為聖馬太堂代禱,為梁家佐牧師及劉永勤牧師代禱;為該堂的婦女、長者、青少年、主日學及兒童詩班事工發展及教友靈命成長代禱;為聖公會聖馬太小學、聖公會聖馬太堂幼稚園及香港聖公會聖馬太長者鄰舍中心代禱。

5.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活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