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8月28日
 

1. 天父,祢是天地萬物的創造主,求祢看顧世人,讓我們深知人算什麼,祢竟顧念我們,求主教導我們克勝今生的驕傲,學習仰望上主的美善、公義、恩典和慈愛,並堅守信心與盼望。主啊!求祢憐憫。

2. 為香港仍然受到疫情影響祈禱。主啊!香港的疫情仍然反覆不定,求主賜我們有忍耐的心,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離及保持公共環境衛生清潔;求主賜智慧給政府官員,在檢討各項措施的成效之時,也顧及因受疫情影響生計的各行各業,和提供支援給因疫情影響而情緒出現困擾的人,讓我們的社會在困難中彼此關顧,共度時艱;也求主看顧一切防疫和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在疫症肆虐的期間仍然緊守崗位,使患者得到適切的醫治和照顧,求主保護和賜恩典給他們。也求主在我們感到焦慮不安之時,賜下祢的盼望和安慰,求主憐憫。

3. 為莘莘學子於91日開學的各項安排祈禱。因疫情關係學校不能以面授的方式開學,因此,老師和學生需要透過網上形式開始新學年的學習;求主賜智慧與信心給所有校長和教職員,使他們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來預備網上課堂及其他行政事務;又求主賜學生有適應新學習模式的力量,享受不一樣的網上學習生活;也求主特別看顧小一、小六、中一及中六的學生,讓他們能夠作最好的準備面對學習模式的改變和應付重要的考試;又求主看顧所有家長,在繁忙的家庭和工作生活中得著平靜安穩的心、有愛心和忍耐去關顧子女一切的需要。

4. 為本堂的培育及福傳事工代禱。因疫情關係,本堂的聖洗禮及西南聯區的堅振禮均需延期舉行,求主保守各預備領洗及領堅振禮的弟兄姊妹,使他們在這期間用心學習主道,禱告交託,恆心參與直播崇拜,保持一顆追隨上主的信心;又求主保守將於918日舉行的「啟發課程」Alpha anywhere on-line祈禱,求主使我們在這期間以現代的科技,把祢的福音傳揚開去,使一切慕道的朋友能夠透過網上短片及小組裡的互動交流認識主,並得著生命之道;又求主呼召更多弟兄姊妹參與課程各崗位的事奉,讓我們能一起見證得人如得魚之樂。

5. 為聖安堂及池嘉邦牧師代禱;特別為該堂新建成的小聖堂感謝天父;為該堂與教省的社會服務機構合作的關愛牧民事工代禱;為堂、校及社服的事工得以落實總議會的教會政策文件代禱;為該堂的發展計劃及各部的事工代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