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1. 愛的聖父上帝,祢創造我們、保存我們、撫養我們。香港社會在過去的四個多月來,我們看見政府與市民之間、警民之間、社群之間、親友之間的猜忌和衝突,讓我們心碎。我們的教會也不能倖免於因人的罪性而帶來的自義與分裂,父啊,求祢垂憐。當我們行在這死蔭幽谷裏,求祢與我們同在。主啊,求祢使這些日子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磨練,又讓我們能學習面對困難,與之共存,使我們的生命越發剛强。上帝聖靈啊,祢昔日臨格在主耶穌身上,膏立祂,讓祂傳福音予貧窮的人,差遣祂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上帝悅納人的禧年。我們求祢也臨格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在這充滿不義、怨憤、仇恨、苦毒、虛假的時代中傳揚基督的真理,以愛化解仇恨,決不用不義的方法來解決不義的事情。我們更懇求祢,賜我們有忍耐的心、有平和的情緒、有寬宏的胸襟、有從祢而來的勇氣和有全副屬靈的裝備。三位一體的上帝啊,祢讓我們經歷多元合一,和而不同的真理。願我們能在這奧秘中學習互相接納、包容、諒解、尊重,以致祢的國臨到地上。我們的禱告都是靠賴聖子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節錄2276期「教聲」禱聲不絕)

2.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參加洗禮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祈禱。求主賜他們有一顆渴慕上主的心,使他們遠離一切的惡念,立志信主,加入教會,作主基督的門徒。又特別為本年度舉行的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2019祈禱,懇求天父賜恩給所有參與服侍的弟兄姊妹,都有一顆見證和事奉的心,拓展聖工,好叫他們的工作蒙主悅納,俾使上主的福音在社區內得以彰顯。

3. 為心靈焦慮不安的人,求主憐憫及保守他們。又為身體軟弱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賜給他們有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和健康的生命。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