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10月11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求主施恩給我們,特別在我們遭遇困難與不安情況,和信心軟弱的時侯,求主讓我們曉得將一切的重擔交給祢,並每天都遵行祢的旨意生活。

2. 為香港祈禱。滿有恩慈的天父,你是萬愛之源。唯有你能成全你在我們生命所開展的善工。我們懇求你醫治我們一切肉體和心靈受傷的人,求你轉化那些使他人受傷害的人的心思意念,並且引導他們覺察:暴力只會摧毀我們的世界。天父,你的大愛絕非虛構的想象,也絕不是空洞或抽象。你曾透過你的愛子,主動與人和好,藉着十架上的基督使我們得以與你復和。你是一切美善和公義的原動力。上主啊,求你走進我們的黑暗,領我們進入你真理和光輝裏,並親自帶着我們回家歸你。主耶穌,你是和平之君、修和者及重新建立盼望的聖子環顧我們所身處的香港,仇恨、懷疑、怨恨、憤怒、不信任及暴力充斥着我們的城市然而,我們這群被主修和的人,也被呼召成為復和的使者,要在這破碎的城市裏修補破碎的生命。滿受讚頌的聖靈啊,求你在我們心裏作工:叫我們從自己所建立和所依附的安舒區中釋放自己,並能因信仰而敢於面對一切艱難及險阻,不再以避免危難為借口,以致我們能成為和平之光及公義的鹽,求主堅固我們,俾我們能在社群中發揮正義的影響力。父上帝,我們過犯太多,求你憐憫我們,驅除內心的冷漠,更新我們內在的勇氣與堅強我們的心,讓我們成為你城市和平的器皿。上主啊,願你的國在我們當中降臨。奉我們的主和救主耶穌基督之名,我們懇求你,阿們。

(節錄2274教聲」禱聲不絕

3.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參與洗禮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祈禱,求聖靈啓導一切參加者的心,使他們能透過課堂學習、小組討論和分享而認識福音,也求主加增他們的信心,使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經驗到天父的引導和慈愛。我們也為擔任慕道班組長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使他們成為得人的漁夫,引領慕道朋友到主的面前,也與慕道者同行,彼此勉勵。又為下月112日的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祈禱,求天父感動我們彼此同心舉辦嘉年華會,使牧區學校的學生和家長、鄰舍、教堂的弟兄姊妹能一同為西南聯區的福音事工而努力。又求主看顧各部的事奉工作,彼此配搭,建立基督的身體,榮耀上帝。

4. 為聖匠堂和頌主堂的未來發展代禱;為張樹萱牧師,曾繼才牧師及該堂的幹事團隊代禱。求主賜他們合一真誠的心,加添充沛的靈力,使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在主的大愛中彼此服侍,互相補足,促進和諧共融,聯合堂校社服資源,在牧區內「作鹽作光」,讓教會增長,榮神益人;為牧區內所有學生和家庭祈禱,求主使他們早日聽聞福音,得蒙主的恩典,加入主的教會。

5.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命感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