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10月04日
 

1. 為香港祈禱。天父啊!求祢顧念我們這個已被撕裂和充滿憂傷的城市。我們感到前路茫惘,不知所措,示威遊行和警民衝突無日無之,暴力場面愈演愈烈,不同政見的人在街上追逐毆鬥,整個城市都陷入一片混亂和憤怒之中,很多年青人在動亂中受傷和被捕,我們感到難過和痛心。求主施行公義,醫治所有受傷的人,特別是在衝突中被鎗傷的同學得到康復,增添我們禱告的信心,教導我們不咒詛別人,不讓仇恨在心中滋長,用祢的話語來安慰和堅立我們,教導我們如何作和平之子;又求主使政府官員有勇氣和決心,尋求化解危機,平息一切紛亂;讓社會可以早日走出困境,回復平靜安穩。求主垂聽我們的禱告。

2.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將在本月19日禮拜六開始的洗禮及堅振禮班祈禱,求主使各參加的慕道朋友;賜他們有一顆渴慕主的心,在真道上追尋上主,在信仰生活中學習遵行上主的道。又為下月112日的本年度的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祈禱,求天父繼續使教會能在區內及鄰舍之中,作好美的見證和服侍社群的機會,祝福西南聯區的工作,讓福音事工得以擴展。

3. 為赤柱聖士提反堂及劉偉力牧師代禱;為聖士提反書院、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代禱;為赤柱監獄的探訪及福音事工代禱;為該堂於12月份慶祝70周年堂慶感恩代禱。

4.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命感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