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9月06日
 

感恩\代禱

1. 慈悲之天父,祢是人類的主宰,感謝祢無比的恩慈,一直對香港的看顧,深信祢必繼續祝福保守我們這可愛的城市,雖然現時社會紛亂暗淡,終必光明再現!願公義之主感化人心,使所有香港人,無論是什麼立場和什麼身份,皆有寬容饒恕之心,多聆聽少論斷,讓我們明白香港是我們的家,人人要努力守護她。求主賜信徒有合一的心,在差異中仍相親相愛,在亂世中勇敢為人,散播基督的熱愛和真光,又求主醫治所有在紛亂中身心靈受傷害的人,保守他們脫離困境。

2. 為本堂祈禱。求天父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叫我們得享從主而來的平安、和睦、團結、熱誠、敬虔等福樂。求天父保守各部部友及為他們預備所需用的一切。我們特別為主日學、青年部、聖歌團、主日查經班、主日信仰班及學校等事工禱告,求主使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彼此建立,使福音事工得以擴展,又求主看顧西南聯區葡萄園的工作、所有家長和學生、導師和義工等得蒙聖靈的引領,使他們在活動中獲得上主的愛眷和恩典。

3. 為學校新學年開課祈禱。主啊!袮是施恩的上帝,是一切知識和智慧的開端,一切聰明和能力的源頭。願主賜恩給香港每一位委身教育,默默耕耘的校長和老師,願主賜他們力量、愛心和忍耐,堅守崗位。當今天他們遇到身心疲累和不同的壓力時,求主安慰;當他們感到軟弱無力時,求主加增力量;當他們遇上困難無助時,求主給予扶持;讓他們得以堅守信念,實踐教育的使命,教養學生當走的路;又求主使學生從智識增長中,認識真理,明辨是非,常存謙卑學習的心,培養良好的品格,日日藉聖靈的引導,在愛中得享自由。

4. 為世界和平與國際間的友誼祈禱。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我們為中美貿易磨擦不斷升級損害全球經濟祈禱,求主使兩國領袖都能互相尊重,在公平和平等的基礎上解決貿易糾紛;引領人類有智慧地管理上主創造的大地。求主憐憫。

5. 為聖馬利亞堂代禱,為徐旭帆牧師、鄧華錦牧師、魯潤森牧師及勞漢賢先生的事奉代禱;為年長教友的關顧服務,各團契和細胞小組的發展能引領更多人聽聞福音代禱;為聖公會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聖公會幼稚園及聖雅各福群會銅鑼灣幼稚園的福音與關懷事工代禱。

6. 為那些身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使他們有倚靠上主的信心,在生命中經歷天父扶持和大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