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8月23日
 

感恩\代禱

1. 天父啊,祢是永恆不變的主,祢的愛是信實無變,求祢幫助我們明白在生命裡沒有甚麼可以倚靠,惟獨祢藉著聖言所賜的應許是我們可指望的,因為祢無條件地愛我們。願上主的公義、和平、仁愛植根在香港的法制和香港人的心中;願上主化解我們心裡的憤怒和仇恨;願上主止息社會各種的不安、動盪和各種不公平的壓制;願上主使不同立場的人可以互相尊重,以和平和理性的態度處理問題,止息一切暴力去解決矛盾和紛爭的意念;願上主激動掌權者早日回應市民的訴求,以謙遜的態度聆聽不同的意見,有勇氣和決心化解今天紛亂的局面;願上主賜我們平安,免除眾人的疑慮和恐懼,好使我們可以自由和平安度日;願上主感動我們繼續為香港禱告。

2. 為奮興教會祈禱。全能的父,聖子耶穌基督曾賜下聖靈的火來到信徒之中,現在我們懇求天父扶助我們,誠心禱告,讓我們有火熱的心,在不同的崗位和地方為主發光,以致基督徒能成為世上的光,為主的真理作美好的見證。

3. 為各同學祈禱。暑假過後新學年即將開始,求主保守各同學和老師有健康的身體,感化各同學聽從師長的教誨,勤奮向學,在知識和德行上力求進步;又求主的恩賜沛降各位老師,使他們充滿智慧和力量;特別為本堂牧區內各小學的校長、教職員身心代禱,求主預備。

4. 為世界和平與國際間的友誼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使各國領袖除去侵略、嫉妒、仇恨、自私和殘暴的心彼此建立公、友愛與和平的國度;又使各國各族都能互相尊重,和睦共處,好叫祢的旨意得以成就在地,祢的國度得以彰顯在萬民之中

5. 為聖奧古斯丁小教堂代禱;為東九龍教區郭志丕主教代禱;為該堂的讀經員、侍從、接待員、詩班、司琴代禱;為該堂的兒童和青少年代禱;為主日學老師代禱,使他們培育兒童認識主及愛主;為拔萃男書院及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所有教職員、學生、家長及校友代禱

6. 為所有身體軟弱、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使他們有倚靠上主的信心,經歷天父的慈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