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8月09日
 

1. 為香港祈禱。(請會眾啟應祈禱)

啟:上帝的眾子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歸給耶和華!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着為王;耶和華坐着為王,直到永遠。

應:上帝啊,求你將判斷的權柄賜給王,將公義賜給王的兒子。他要按公義審判你的民,按公平審判你的困苦人。

啟:大山小山都要因公義使民得享平安。他必為民中的困苦人伸冤,拯救窮乏之輩,壓碎那欺壓人的。

應:獨行奇事的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是應當稱頌的!

主啊,我們的城市在這兩個月來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修訂《逃犯條例》觸發了連串遊行示威和集會,每次當我們看見最後演變成為警民衝突或群眾衝突的時候,我們都感到痛心和憂慮,求袮撫平我們內心不安的情緒,也求袮看顧所有出現困擾、感到沮喪和失望的人,釋放他們內心的仇恨和恐懼;又求主醫治所有在衝突中受傷的人;我們祈求各政府官員心中保有公義,祈求智慧和謙卑充滿各級官員、各議會議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彼此協力盡快回應大眾的需要,化解今天社會的困境;求祢的公義與和平得著彰顯,願袮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惟獨從上帝而來的智慧,才是清潔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並且使人得到和平。阿們。

2. 我們為教會的合一禱告。我們在天上的父,我們祈求教會各弟兄姐妹能成為聖潔的國度,有君尊的祭司,是屬神的見證。在今天社會紛亂的日子,若弟兄姊妹因不同政見而產生的障礙,我們祈求上主立刻消除,並修補彼此的裂痕,求主使教會各人同心合意,在今天的世代作祢和平的使者。

3. 為本堂祈禱。求天父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叫我們得享從主而來的平安、和睦、團結、熱誠、敬虔等福樂。求天父保守各部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及預備所需用的一切。我們特別為主日學、青年部、聖歌團、主日查經班及學校等事工禱告,求主使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彼此建立,使福音事工得以擴展,又求主看顧西南聯區的暑期活動、所有的參加者、導師和義工得蒙上主的保守,使他們在活動中得到身心靈的滋養。

4. 為聖保羅堂代禱,為該堂彭培剛法政牧師、吳汝林牧師、潘正行牧師、梁智偉會吏及各同工代禱;求上帝使用各人,使他們在各項事奉皆得著上主的力量與指引;為該堂各項事工代禱,並火熱教友,使他們的靈命與日俱增、愛主日深;特別為教會的關懷事工禱告,使各活動不但能團結教友,更能榮神益人,把主愛傳遍社區;求上帝保守牧區內屬校及福利機構,包括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聖公會基恩小學和聖保羅堂幼稚園,使其福音事工得以順利推行。

5. 為酷熱天氣的影響禱告。近日天氣酷熱非常,求主保護所有從事勞動工作的工人,特別是戶外工作者,使他們不受溽暑所傷,又求主眷顧所有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在天氣轉變下皆蒙主的看顧,保守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和精神。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