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6月05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當我們遭遇困難與壓力,茫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求祢施恩引導我們,聆聽祢的話語,學習每天與主相通,與主建立緊密的關係,曉得將一切的重擔交託給天父。

2. 為昨天已領受堅振禮之弟兄姊妹禱告。全能永生的天父,祢使已領受堅振禮的弟兄姊妹加入基督教會,求主預備他們一顆謙卑和渴慕真道的心,建立穩固的讀經和靈修祈禱生活,參加團契聚會,事主愛人,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在生活上遵行上帝的旨意,與弟兄姊妹彼此相愛,歸榮耀給上主的聖名。

3. 為教會的福音事工禱告。全能的天父,萬恩的主,求祢引導本堂所有牧養和福傳的事工:如啟發課程、暑期活動、主日學生活營、家長小組、查經小組等,求主悅納和堅固我們所作的工,作信徒的榜樣,為主發光。

4. 為香港民生和政制禱告。全能的父,天上地下的權柄皆屬於祢。求祢引導香港政府的官員能,有從祢而來的愛心和智慧來治理社會,讓市民得以安居,弱勢社群得到幫助。特別為近日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社會爭議祈禱,求主使有關官員、各議會議員和各界領袖,叫他們心存謙卑,遠離惡事,行公義,好憐憫,好讓一切的紛爭可以化為合作,努力締造公義與良善的國度。

5. 為靈風堂代禱;為葉子良牧師、陳昌法政牧師代禱為該堂的福音事工代禱,特別為培育和門徒訓練為牧區內的學校,包括曾肇添中學、林裘謀中學、主風小學、馬鞍山主風小學、靈風堂幼稚園的教同工、學生和家長的身心靈健康代禱,也為校內的福傳事工代禱;為牧區內的社會服務機構,包括張國亮伉儷安老服務大樓、保羅長者之家、聖基道同心牽及沙田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的福傳事工代禱。

6. 為本堂身心靈輭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平安給他們,讓他們得到愛心的醫和看顧,並常存堅定和信靠的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