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5月10日
 

感恩\代禱

1. 為個人靈性祈禱。全能永生的上帝,感謝祢時刻與我們同在,求祢施恩,幫助我們在生命的每一刻都能夠專注與祢的關係,並體會上主的信實和豐富的預備,叫我們在生活上能夠常存有信、有望和有愛。

2. 為本堂第九屆「啟發課程」祈禱。求主指引各參加者生命的道路,讓他們在真理之中行走,接受主耶穌基督為救主。我們亦為所有工作人員祈禱,求主賜他們能力與信心,與主同工,讓人感受到信徒事奉的喜樂。

3. 為本堂基督少年軍341分隊禱告。全能的父,萬恩的主,我們為分隊下禮拜日舉行周年立願禮祈禱。求上主帶領和賜福各導師及隊員,明白立願禮當中的意義及承諾,願大家常懷感恩的心,蒙主使用,蒙主喜悅。我們又為招募隊員及導師代禱,求天父為分隊預備對培育生命成長有承擔的導師,藉著紀律訓練、團隊生活和領袖培訓,使隊員成為守紀律、虔敬、自愛及服從的基督精兵。

4.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及民生祈禱:求天父施恩看顧香港,讓政府和各議會議員能互相合作、摒除歧見、減少對立、各盡其職,帶領香港走過現時政治爭拗的局面及外圍經濟動盪的環境,讓香港居民能夠得享上主所賜的平安。

5. 為世界祈禱。我們為仍陷於戰火,天災,飢餓、貧窮,政局不穩的地方向你禱告。我們特別為委內瑞拉動亂衝突中受傷遇害的人禱告上主,求主消除人類一切的仇恨和紛爭,執政者能以人民的福址為依歸;又為中美貿易談判祈禱,求主使談判的結果都是建立在平等和公正的基礎上,雙方的決定都增益世界的經濟環境。

6. 為聖智堂及黃麗霞牧師代禱;為該堂能夠升格為牧區代禱;為該堂與聖公會陳融中學,聖公會榮真小學和聖公會嘉福榮真小學的青少年事工代禱。

7. 為身體或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平安,讓他們得到醫治和看顧,常存盼望的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