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4月26日
 

感恩\代禱

1. 全能永生的上帝,主耶穌已經從死裏復活,祂的復活賜予我們有永生的盼望!在這個充滿悖謬、紛擾和衝突的世代,世人的眼目變得糢糊、心裏沒有平安,人與人之間充滿着隔閡,世人實在需要祢的真光照耀,及祢的真愛充滿人間,叫世人不再沮喪灰心,因為祢是掌管萬有的主,求袮使我們能夠持守信仰,見證主耶穌復活的生命,使凡相信祢的人都得到悔改重生的喜樂。求主垂聽。

2. 為在復活日前夕領受聖洗禮的教友祈禱。感謝主將福音的種子撒播在他們的生命裡,受聖靈感動,決志信主。求主賜恩典給他們,使他們在聖靈的光照下,追求上帝的真道,懇切祈禱,恆常讀經,好讓上主的話語成為他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領受上主的恩典,使他們日日更新,事主愛人,在生活中彰顯主愛。

3. 為本堂福音事工祈禱。天父上帝,感謝祢在4月的全堂佈道會中使教友在不同的崗位上參與事奉,增加弟兄姊妹傳福音的熱誠。我們要為將於511日舉行第九屆的「啟發」課程之新世代系列福音聚會祈禱,求天父加添各人的力量和信心,無論是各組的參與,聚會的接待工作,祈禱的工作,或各樣事前的安排等都求主帶領和預備,使我們所作的一切都能夠在福音上造就人。

4. 為香港社會祈禱。全能的父,天上地下的權柄皆屬於祢。求祢引導香港政府的官員能在祢旨意下,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和能力,管治香港,廣聽民意,貼近民情,又能夠妥善處理社會上各樣爭議的議題,避免社會對立或撕裂的情況出現,在公平、公義和公正底下為香港社會的福址而努力。

5. 為世界和平祈禱。為處於戰火、飢餓、貧窮、政局不穩的地方祈禱,特別為復活節在斯里蘭卡發生的連環爆炸,造成多人死傷的恐怖襲擊事件祈禱,求主使亡者安息,傷者得醫治;又求主使政府恢復社會秩序,使人民可免於生活在恐懼之中,捉拿兇徒,遏止慘劇再次發生;又為近日菲律賓呂宋島發生地震,求主使拯救人員及醫護人員盡力救助災民,政府妥善處理救災及重建的工作,使災民早日脫離險境;又求主消除世上各國的一切仇視、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令國際間一切的紛爭,可以化為合作,以致世界充滿真理與和平。

6. 為聖馬可堂代禱;為葉慶璇牧師、所有教堂同工及教友代禱;為該堂所牧養關顧的學校,包括聖馬可堂白普理幼稚園及李求恩紀念中學所有師生、家長代禱;為該堂的福音事工,特別為家長小組、何文田區長者院舍探訪和信徒領袖培育代禱。

7. 為身體或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平安,讓他們得到醫治和看顧,常存盼望的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