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4月12日
 

感恩\代禱

1. 主啊,感謝祢保守本堂「非常自由佈道會」在上星期六順利舉行。感謝祢使佈道會約有三百多人出席,當中包括本堂教友邀請的親友參加;感謝祢會後有三十多位朋友表示願意在基督的真道上繼續追求,接受主耶穌;感謝祢部份朋友在重聚日參加主日崇拜及各跟進活動。求主繼續火熱各人的心,讓他們繼續參與祟拜及各小組或團契的生活,藉以親近上主,學習在每天的生活中仰望和倚靠袮,又求主帶領本堂各同行者,賜他們有力量和信心去跟進各位慕道朋友,使他們在信仰的路上不感弧單,不覺疲乏,讓我們將一切榮耀皆歸與袮。

2. 為本堂福音事工祈禱。天父上帝,感謝祢使用有不同恩賜的弟兄姊妹來服侍祢。我們特別為今年「啟發」福音聚會及所有參與服侍的教友祈禱,求天父加添他們的力量,無論在心志準備和各樣的籌備工作上,都有天父的帶領。我們又為本堂各部的培育工作祈禱,求天父使我們所作的一切都能造就人,在上主的真道上茁壯成長;亦為與本堂聯繫的學校與社會服務單位祈禱,特別為西南聯區葡萄園中心的事工,求天父預備一切,好讓傳福音的工作在各接受服務者的中間得以展開。

3. 為香港的政治和民生禱告。主啊,為行政長官及所有政府官員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與能力,以公平及愛心管治香港;也求主賜香港市民合而為一的心,免再陷於社會撕裂和對立的矛盾之中;更求主賜下寧靜與安穩的心,叫香港人能夠堅守信念,齊心努力,建設我們未來的社會。我們又為社會上面對各種困難的人祈禱。求天父帶領他們克服困境,並以積極的心來面對。

4. 為應屆DSE考試的學生祈禱。賜人聰明和智慧的主啊,求祢幫助所有應付考試的考生,使他們做好一切預備,有充足的時間溫習和休息、並給他們信心和智慧,保守他們經歷人生重要的學習階段。

5. 為香港島教區代禱;為教區主教鄺保羅大主教、鄺廣傑榮休大主教及全體聖品代禱;為教區全體信徒靈命成長代禱;為教區的信徒領袖及聖職志願人代禱;為教區的青年事工、宣教事工、信徒培育、崇拜生活及資訊傳播事工代禱。

6. 為身體或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平安,讓他們得到醫治和看顧,常存忍耐和盼望的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