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3月22日
 

感恩\代禱

1. 天父,我們為信徒的靈性生命祈禱。祢是我們的活水!求主保守所有真實悔罪、謹言慎行、克己事奉和去惡從善的信徒,在每天的生活中仰望祢和倚靠祢。又為準備在復活日前夕接受洗禮的慕道朋友祈禱,求主讓他們行事合義,誠心事主,又能顯明生命之真道。我們又為今天下午舉行的「大齋期靈修之旅-研讀靈修讀本聚會」祈禱。

2. 為教會祈禱。特別為本堂四月六日全堂佈道會祈禱。主啊!祢是體恤軟弱者的主,求祢賜我們勇氣去邀請我們心中記掛的家人和朋友,我們懇切盼望他們得著福音,得著喜樂的新生命,如同我們昔日決意信主一樣。我們又為佈道會各籌備工作獻上感恩,因祢使我們在拓展天國的事上有份,在蒙召的群體中,彼此緊靠一起為祢作工。求主使用這次的佈道會,求主為我們預備一切。

3. 為世界祈禱。我們為紐西蘭基督城兇徒槍擊恐佈事件中所有遇害、受傷的人祈禱。求主使我們作你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在幽暗之處播下光明;又叫我們曉得守望有需要的人;又為一切在動盪和貧困地區工作、宣教、救援、並維護正義和平和人類尊嚴的人員祈禱,求主扶助他們,保護他們;我們又為所有海陸空的旅行者祈禱,求主看顧他們。

4. 為香港所有教育工作人員祈禱,求主看顧學校所有教職員的需要,安慰和扶助他們,光照一切學校;又求主叫學校各持份者,包括教育當局、辦學團體、家長、校友和老師等共同努力,締造一個彼此和睦,作事合義的環境,讓老師和學生們能夠在愉快中的教導和學習;願主使我們公正待人,特別在今天社會的責怪文化下,約束我們的舌頭,帶領我們顯出公義與和平的生命。

5. 為牧愛堂代禱;為梁麗娥牧師、同工的團隊和牧區議員代禱;為該堂主日學、團契、信徒培育和福傳事工代禱;為教友能積極回應和承擔教會使命代禱;為聖公會牧愛幼稚園、聖公會牧愛小學及聖公會蔡功譜中學的師生及家長代禱;為聖公會樂民郭鳳軒綜合服務中心的職工及會員代禱;為堂與中心能更緊密合作服務社區,並一同為主作見證代禱。

6.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特別是 露宿者和獨居者都得蒙上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心的康健。又為所有醫護人員在流感肆虐期間,在面對沉重的工作壓力祈禱,求主加添他們力量和忍耐,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給他們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